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桃夭(一发短小HE,花吐症梗,OOC有)

鬼王酒吞童子最近心情十分不好,他察觉到自己好像得了怪病,常常感到胸闷气郁,胸腔里有什么东西呼之欲出,却又如鲠在喉.这种情况在他的鬼将茨木童子出现时还会加重,酒吞把这归结为茨木童子太过烦人,让他心情躁郁.

“挚友!”听到茨木的声音,酒吞又是一阵胸闷。

“挚友的脸色好差?是哪个不长眼睛的妖怪惹到你了吗?让吾去教训它!”茨木童子凑上前,酒吞闻到他身上的草木香气,虽然闻上去很舒服,但莫名地让酒吞呕吐的感觉更强烈了。

“挚友?挚友?”茨木担忧地轻轻摇了摇他。

“哼。”酒吞以咳嗽掩饰胸中翻腾的反应,“上次青行灯给本大爷送了壶酒,一直没有还礼,你明天帮本大爷送壶桃花酒到她那边。”

“哦,好的挚友!吾一定不会辜负挚友的委托!”茨木拍着胸膛保证。

 

第二天醒来,酒吞发现自己的床边有几朵白色的桃花花瓣。他皱眉,让手下唤来了惠比寿。

“鬼王大人,这是花吐症。”稍作查看后,惠比寿恭敬地回答。

“怎么回事?”酒吞不解。

惠比寿依然是那副慈祥的表情:“因心中暗恋郁结成疾,故口中会吐出花瓣,若所暗恋之人未晓其意,则会在短时间内死去,化解之法为与所暗恋之人接吻,一起吐出花朵后痊愈。”

“本大爷会死?”酒吞难以置信。

“吐出之花瓣是由精血凝结而成,长期而言确实对身体有害,甚至会有性命之虞。”惠比寿看见酒吞的表情,连忙补充:“然而只要尽快与心悦之人接吻,两人吐出花朵即可。”

酒吞暗暗寻思:本大爷哪有什么心悦之人?!

惠比寿见酒吞低头不语,试探地问:“需要老身把茨木童子大人唤来吗?”

酒吞听见他的话,心中有点别扭:“唤他来干什么?”

惠比寿一时语噎,酒吞挥挥手:“行了,退下吧。”

 

酒吞苦思冥想了一天,还是想不到他有什么“心悦之人”。回过神来他觉得今天自己的耳边特别安静,好像缺了点什么。“茨木那家伙去哪了?啊,昨天把他支去找青行灯了,但有必要找一整天吗?”酒吞暗暗在心中翻了个白眼。

 

“挚友!我回来了,青行灯给我们带了礼物。”直到晚上,茨木才终于出现在酒吞面前。“路上吾看到惠比寿爷爷了,他让吾尽快来见你,挚友是不是有什么吩咐?”

“没有,他多事。话说你去了一整天?”酒吞装作不经意地问。

“青行灯那刚好来了客人,是妖刀姬和阎魔,都是十分强大的妖怪,虽然及不上挚友,和她们攀谈也十分愉快。”茨木回答。

“哦,那以后要不多去找找她们?”

“可以呀!虽然跟她们在一起比不上在挚友身边,她们都是学识广博之人,常常能听到很多吾不知道之事。挚友知道花吐症吗?”茨木没听出酒吞语气中的反讽,倒是把话题一转。

酒吞眼皮一跳:“知道,为什么突然问起?”

“今天青行灯跟大家提及,据说是因暗恋而吐花瓣的病症,不过听起来好玄的样子。”

 

茨木走后,三个女妖窃窃私语

“姐姐们真是神机妙算,居然想到鬼王大人会派茨木童子大人来还礼。”妖刀姬崇拜地看着青行灯。

“毕竟跟酒吞这么多年交情了。”阎魔得意地笑。

青行灯从身后的山洞中扯出被捆成粽子的巫蛊师,解开他的捆绑,挥手:“可以走了,真是委屈你了。”虽然她语气中没有半点抱歉,发抖的巫蛊师还是赶紧脚下抹油地跑出老远。

“接下来就看鬼王大人的了。”三个女妖相视而笑。

 

大江山

“吾不明白,暗恋对方的话,说出来不就好了吗?”茨木对此病症十分不解。

“可能对方不喜欢自己吧。”酒吞抿了一口酒。

“挚友是指红叶姑娘吗?挚友不用担心,挚友如此雄韬伟略谈吐不凡文武双全,她终究还是会投入挚友的怀抱的。”茨木言不由衷地说。

酒吞听到茨木的话却毫不欣喜,反而是涌起一阵胸闷,呕吐的感觉更强烈了。

“挚友你怎么了?身体不适吗?”茨木见酒吞捂住嘴表情痛苦,担心地上前。

“别……”酒吞最终还是忍不住胸中的翻腾,咳出了几朵白色的桃花。

“这……花吐症?”茨木呆呆地看着酒吞吐出的花朵。

“不是,你先下去吧。”本不想让任何人得知自己染病,酒吞的神色十分难看。

“吾马上去把红叶姑娘请来。”茨木起身。

“请她来做什么?不要多事。”酒吞脸色更黑了。

“可是,如果花吐症不尽快治疗,会危及性命的。”茨木急切地说。

“本大爷喜欢的不是红叶,行了,你先下去吧。”酒吞不想跟他多说。

“挚友喜欢的是谁?吾马上把她带来!”茨木紧张地拉住酒吞的手。

“本大爷让你回去。”酒吞甩掉茨木,起身走进卧室。

 

“怎么又是你。”酒吞不满地看着战战兢兢地跪在地上的狸猫。

“茨木童子大人这几天有要事在身,命属下代为向鬼王大人献酒。”狸猫跪在地上瑟瑟发抖。

“什么要事比本大爷还重要?”酒吞面色不善,“滚吧。”

狸猫如临大赦,赶紧退了出去。

茨木这几天送来的花酒特别香醇,而且有清新草木的气息。

“这是跑到哪去弄的?”酒吞心生疑惑,决定前往茨木的住处一探究竟。

 

茨木的小屋在隐蔽的山林中,屋内的布置十分简洁,墙上挂着龙飞凤舞的“挚友”二字。

“好像外出了啊,啧。”酒吞莫名地心生不悦。

屋中弥漫着茨木的妖气,让酒吞觉得好像又要吐出花朵。

突然,酒吞的目光被茨木床脚半朵粉色桃花吸引,他轻轻地捻起那半朵桃花,上面似是凝结了茨木的妖力,酒吞心中顿时明白了八九分。

屋外传来声响,酒吞不动声息地把半朵桃花收入怀中。

“挚友?!你怎么来了?”茨木十分惊讶,又带有一点心虚。

“怎么?你是在这里藏了不见得人的东西?不敢让本大爷知道?”酒吞笑问。

“吾……当然没有。”后面两个字茨木说得声音特别小。

酒吞也不戳破,脸色如常地说:“陪本大爷到桃花林走走吧。”

 

酒吞看到茨木床脚的花时,感到胸口都快炸开。若是他还不知道自己心悦的是谁,他可能就是个傻子了。“茨木怎么可以喜欢别人?他不是一直说所有都交给本大爷支配么?”酒吞心中只剩下这个想法。

 

“茨木,你可有喜欢的人?”酒吞抬头望向盛开的桃树,看不清表情。

“吾已经把所有的爱都奉献给挚友了,心中只有挚友。”茨木诚恳地说。

“哦?那本大爷就来看看你说的是真是假。”

下一秒,酒吞猛地搂过茨木的腰,侵占地向他唇上吻去。

茨木的大脑一时反应不过来:挚友居然吻了自己?!挚友不是另有心上人吗?

酒吞的吻掠夺性十足,直到茨木被吻得脑中快缺氧,酒吞才意犹未尽地放开了他,茨木张开嘴大口大口地吸气,一朵桃花也随之从他口中掉落。酒吞也抬起手,接住自己口中吐出的花朵。

“这……”茨木呆若木鸡地看着这一切。

“这什么?你以为躲起来本大爷就不知道你在做什么了?这几天的酒,是用你自己吐出来的花酿的吧?耗掉那么多妖气,你真不怕死?”酒吞半作恼怒地问。

“吾得知挚友患了花吐症,难过极了,第二天发现吾自己也吐出了花朵。”茨木支支吾吾地说。

“那为什么不跟本大爷说?是谁说喜欢只要说出来就好了?嗯?”

“吾以为挚友喜欢的是别人,不想为挚友添麻烦。”茨木低头。

酒吞叹了一口气,一改方才的态度,温柔地把他拉入怀中。

“挚友……?”茨木觉得今天发生的一切太不真实了。

“虽然本大爷也很火大,但除了你还能有谁,笨蛋。”酒吞伏在茨木耳边低声说,双手轻轻地解开他的盔甲……

 

“鬼王大人今天怎么这么有空大驾光临寒舍?”青行灯笑意盈盈地望着往山上走来的酒吞。

“花吐症。”酒吞单刀直入地说,“是你搞的鬼吧。”

“说什么呢?不明白。”青行灯佯装惊讶地问。

“哼。”酒吞放下一壶酒,“这是大婚的请帖,带上你的姐妹来。”

“谢过鬼王大人。”


评论(11)
热度(3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