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最佳位置(现代paro一发完,双向,HE , 有微量狗崽及一句话双龙组)

(本文灵感来自于 最佳位置 - 赵学而  https://music.163.com/#/m/song?id=94656&userid=410278378 然而并木有什么虐,请放心食用。)


“茨木?”

“挚友?!”

“真的是你!”酒吞上前给了茨木一个大大的拥抱,佯装责备地说:“怎么来这里也不说一声?”

“今天是我第一天上班,还在适应,所以没来得及告诉挚友。”茨木脸上绽开一个笑容。

“下班了吗?一起去吃饭吧。”酒吞勾住茨木的肩膀。

“好的,我顺便也想在这附近转一转。”

 

酒吞和茨木是初中到大学的同学兼室友。开始是酒吞先招惹的茨木,后来是茨木跟着酒吞。用他们的学姐青行灯的话说,这两人是“剪不断理还乱”。两人倒也不介意那些流言蜚语,照旧每天勾肩搭背同进同出。就算是两人后来研究生阶段去了不同的国家留学,茨木还是不顾时差天天给酒吞发信息“挚友吃饭了吗?”“这里真是冷成狗了。”“昨天新学了个很好吃菜,真想做给挚友吃。”酒吞也不厌其烦地回复:“吃了。”“本大爷这也下暴雪。”“得瑟个毛线,烦死了。”酒吞比茨木早一年回国,进了大学时期的导师安倍晴明开的公司,加上本身自己也是个富二代,基本上生活无忧,只是过往在这个城市十多年都有茨木在身边,现在一个人莫名地有点违和。

前几天茨木发信息告诉他,他在别国的项目结束了,终于要回国了。

酒吞装作不在意地说:“安定好了来找本大爷。”结果后来一周都没等到茨木的消息,差点想打电话问他是不是出什么事,没想到却在上班的大厦看到茨木。

 

“一周都不吱一声,还以为你咋了呢。”酒吞装作不经意地说。

“刚回来很多东西都要处理,而且公司那边想让我赶快去上班,没来得及联系挚友真抱歉。”茨木笑了笑。

抱歉什么?酒吞内心默默吐槽,茨木的态度让他有点不舒服,但他又说不出来哪不对劲,只得扯开话题:“你在这里上班吗?”

“嗯,就在刚才遇到挚友的那栋楼。”茨木点点头。

“真的吗?我也是!以后可以常见面了。”酒吞很高兴:“那你现在住哪?”

“目前还住在酒店呢,等下去附近看看环境再找房子。”茨木说。

“真的假的?那你先住我这吧,找房子也不是一两天的事,反正我这空着也是空着,就这么决定了,等下我开车去帮你搬行李。”酒吞不容分辩地说。

“诶?那……就谢谢挚友了。”

“再这么跟本大爷客气就赶你走!”酒吞像两人学生时代那样,揉了揉茨木的头发。

茨木身体微微一僵,随后嘴角漾起微笑。

 

“挚友的家装修得真好,不愧是设计师。”茨木由衷地称赞。

酒吞十分得意:“对吧,三室两厅,家里付的首付,以后打算用作爱巢呢,必须得好好装修。”

“挚友现在没有交往的对象吗?红叶学姐怎么样了?”茨木背对着酒吞,不想让他看到自己的表情。

酒吞想了好久才反应过来:“哈哈哈,差点忘了你说的谁,她毕业表白被安倍晴明拒绝,出国了。那时我们整个系的男生打着‘安慰系花’的名号一人向她表白了一次,但大多数都不认识她。想想她还挺惨的,不只失恋,还得被骚扰。”

“这……”茨木不自觉地放松:“挚友也没有喜欢的人吗?”

“没有啊,”酒吞耸耸肩:“工作后都忙成狗了,没那个心思,何况我们公司的人你都认识的,他们自己的口号是:一对百合一对基,个个都是老司机。”

茨木莞尔:“同事氛围真好。”

“好什么。”酒吞说:“他们老吐槽本大爷是深柜。”

“我们公司的女孩倒挺多的,要是有合适的,以后一定第一时间介绍给挚友。”

酒吞感到心里闷闷的,但说不出为何:“切,本大爷用得着你介绍。”

“这不是本大爷的画吗?你一直都留着?”酒吞不想再继续刚才的话题,目光转向了茨木的行李。

“是的”,茨木却没有多说:“挚友去忙吧,我先整理一下。”

“不用本大爷帮你?”

“不了。”茨木摇了摇头。

酒吞莫名地心里起火:“哼,本大爷还懒得帮呢。”

 

第二天,因两人的公司都在一栋大厦,酒吞便顺理成章地开车载着茨木一起上班。

酒吞回到公司,立刻被青行灯拉到一边:“今天载着的人是谁?快说。”

“茨木。”酒吞无奈地回答。

“你们终于在一起啦?真是喜大普奔。”青行灯兴奋地说。

“这……”酒吞想想也懒得否认,只要摆脱这女人就好。

 

不到中午,“酒吞和茨木终于修成正果”的消息传遍了整个公司以及所有同学群组。

各方都对酒吞发来“贺电”:

夜叉:“恭喜大哥终于抱得美人归,什么时候大婚?”

荒川:“说了你是弯的还否认,赶快扯证吧。”

阎魔:“深柜吞终于不别扭了,进行到哪一步了?”

妖狐:“你们真是太磨叽了,恭喜啊。”

酒吞扶额,连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大天狗也特地来敲响了酒吞的办公室门:“终于把茨木搞定了,以后就好好在一起吧。”

 

酒吞的记忆飘向了远处:大天狗自己跟妖狐折腾了三年,终于在快毕业时修成正果。

两人选了同一个国家留学,学业结束之后,大天狗放弃了留在异国的机会,跟妖狐一同回到了本市。

酒吞曾开玩笑地问大天狗:“这样值得吗?说不定等一阵子他可以跟你一起留下呢。”

大天狗认真地盯着酒吞:“值得。我不想用两人的将来冒险。”

“老腻在一起也不烦。”酒吞摇头。

大天狗坦然地笑道:“遇到喜欢的人之后,多少相处时间都不够。”

当时酒吞还在心里默默吐槽他矫情。

 

手机又震响了,不知道又是谁的贺电,酒吞叹了一口气,拿起手机,没想到却是茨木:

“挚友,我公司有两个好可爱的女孩子,都是单身,挚友要来认识吗?”

“不用!滚!”酒吞气得扔开了手机,他莫名想起大一时妖狐有次去撩别系的女孩子,大天狗嘴上不说,然后砸烂了半个宿舍的样子。

 

茨木呆呆的看着手机,不知道自己哪里惹酒吞生气了,连彼岸花走到他旁边也没发觉。

彼岸花伸出手在茨木眼前晃了晃,茨木才回过神。

彼岸花失笑:“咋了?半天不见就想男朋友了?”

茨木咂舌:“不不……”

“不用害羞,我们公司很开放的。”辉夜姬安慰茨木:“像技术部的荒经理和总裁助理一目连就是一对,我们可羡慕了呢。不过为什么好看的男孩子旁边都是男孩子呢。”辉夜姬忧伤地托腮。

“是啊。”彼岸花附和:“你的男友也很帅,虽然看起来有点凶,但你们好配。”

“我男友?”茨木惊讶得嘴也合不上。

“今天送你来的那个呗,大家都看到了,别否认。”彼岸花拍了拍茨木的肩。

这下完了,让挚友的英名受损,茨木郁闷地想。

但是,听到彼岸花说自己和挚友好配时,茨木心里暗暗地升起了一丝自己也没察觉到的喜悦。

 

下班后,两人在回去的路上,茨木半带歉意地说:“挚友,今天公司的人好像有点误会你是我男朋友了。”

“有什么问题吗?”酒吞手握着方向盘,直视前方,心跳却忍不住加速。

“诶?可是这样如果挚友遇到喜欢的人,让她误会就不好了。”

“不用你管。”酒吞冷冷地说,他在后视窗里看到茨木受伤的眼神,心中一揪。

 

茨木每个周末总有一天跟同事出去玩,剩下一天则在家休息。酒吞虽想提议两人一同外出,见他很累的样子,开不了口。他知道茨木其实不怎么喜欢热闹,以前大多数时候都是两人窝在一起,不太参与其他活动。不出门的时候茨木把自己关在房内,不知道在忙什么,只有午餐和晚餐时间两人才有一点时间相处,让酒吞心中十分不满,又不好发作。

 

这个周末,茨木在桌上留了张纸条:“新来的同事约我出去。”就出门了。

酒吞无语地一个人吃完早餐,似被蛊惑地走到茨木的房门口,茨木习惯出门会打开房门。

“只是看一眼。”酒吞这么跟自己说,便走了进去。

茨木的房间很简洁,酒吞一眼看见墙上挂着自己当初瞎画的一幅画。

“好像是茨木的生日吧。”酒吞回忆。

他问茨木想要什么生日礼物,茨木摇头:“有挚友陪着我就够了。”

“你是不是不给本大爷面子?”酒吞高傲地抬起头。

“当然不是……那,挚友能给我画幅画吗?”茨木眼中带着渴望。

“什么鬼要求……好吧。”

酒吞当时也不知道在想什么,画了一幅茨木穿着盔甲的水彩油画,画中茨木金色的眸子出神地凝视远方。

没想到这么多年,茨木居然把这画裱了起来挂在卧室。

想起茨木当时的眼神,酒吞嘴角禁不住泛起笑意,他低头查看茨木的书桌,意外地发现一张画纸被压在一本书下面,好像故意被主人藏起来的样子。

“藏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东西吗?”酒吞坏心眼地把书拿开,看到画上的人像,笑容渐渐僵住。

 

“要事,速回。”茨木收到酒吞的信息,心中非常不安,跟同事告别后,匆匆赶回家。

他进门没看到酒吞的身影,走进客厅才瞥见酒吞脸色相当难看地坐在自己的房内。

茨木连忙跑进房内:“挚友,发生什么事?”

酒吞听到他的声音,但没有回头“拿本大爷的头像当垫桌纸,你有那么讨厌本大爷吗?”酒吞强笑着拿起那张画纸。

“不是的,挚友……”茨木上前想要过酒吞手中的素描。

“还有这些”,酒吞站起身,拉开茨木的抽屉,拿出一本画册,里面每页都画着酒吞侧面、正面的素描。

“我……”茨木难堪地伸出手,徒劳地想把自己的秘密掩藏起来。

“我不想听你的解释。”酒吞把画册放到身后,不让他够到,茨木的手尴尬地停在半空。

“我不想当你挚友了,茨木,本大爷累了。”酒吞讽刺地一笑,手无力地轻轻把画册放在桌上。

茨木低头,眼泪在打转,他不想让酒吞看到自己掉泪的样子。

“你也不用再瞎给本大爷介绍什么对象了,本大爷承受不起,你喜欢的话自己上吧。”酒吞上前一步抓住茨木的肩膀,想让他正视自己:“本大爷没有喜欢的人,只有一个爱了十几年的人,他叫茨木。本大爷不需要你这个朋友,只需要你这个爱人。如果你不喜欢本大爷,本大爷也绝不会勉强你,但以后也别再来管本大爷的事了。本大爷跟谁在一起,也跟你没半点关系。”说罢,酒吞强迫自己放开双手。

酒吞的话在茨木耳边轰轰作响,茨木感觉自己的脑袋好像变成了一团浆糊,一时不知所措。

酒吞本怀着的希望因茨木一直没有回应一点点熄灭:“我会先到夜叉那住,等你找到地方搬为止。”然后便向门外走去。

“别……”酒吞的话让茨木突然回过神,他从后门抱住酒吞的腰,把头埋在酒吞的背后。

“我也喜欢挚友。”茨木用很小声哽咽地说到。

“听不见。”酒吞轻轻地握住茨木抱住自己的手,“你不跟谁都好,都一样吗?”

“不……”茨木的泪落在酒吞背上:“我一直都深爱着挚友,想一直跟挚友在一起。”

酒吞长呼出一口气,轻轻拉开茨木抱住自己的手,转过身。

茨木泪眼婆娑地抬头,眼神满是委屈,酒吞低头温柔地舔去他的泪水:“傻子。”接着又吻上他鼻梁、脸颊、最后咬住茨木的唇。

茨木颤抖着手勾上酒吞的颈,然后便被酒吞温柔地抱起放到床上……

 

天微微发亮,两人刚刚结束一夜缠绵,酒吞替茨木清理完,把他抱回床上。茨木眯着眼睛伏在酒吞的胸膛:“挚友真好。”

“现在还叫挚友吗?”酒吞在茨木的额上印下一吻。

“改不过来了。”茨木张开四肢,像只八爪鱼般缠住酒吞全身,让他的呼吸又急促起来。

“一晚还不够?”酒吞把腿伸进茨木的双腿中间,弯起膝盖顶了顶茨木的大腿内侧,后者随即配合地张开双腿,口不对心地说:“挚友说够就够。”

“本大爷还真不够。”酒吞翻身把正用身体撩拨他的人压住,两人又交缠在了一起。

 

(本来想狠虐的,最终还是下不了手_(:з」∠)_只有拉灯,肾不够用)

评论(2)
热度(1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