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微博段子改编的一发傻白甜

  1. 私设+OOC

  2. 红叶是酒吞的姐姐,喜闻乐见的“全世界都来助攻”系列

  3. 有博晴暗示

  4. 考虑到两个妖怪在里面的智商,年龄是中二不能再多了……

(要是乐意的话可以把它当成高中的前传_(:з)∠)_

 

平安京妖怪中学

 

“好无聊啊,最近都没怎么看到晴明老师呢。”红叶忧伤地趴在课桌上。

“我说你也差不多该放弃了吧,晴明老师应该是名草有主了。”阎魔把腿架在桌上,一副大姐的派头。

“最近有个关于你弟酒吞童子的八卦,想听吗?”青行灯用手肘撞了撞红叶。

“要听!”红叶一下子来了精神。

“最近有个转校生,是个叫茨木的妖怪,第一天来就跟你弟酒吞打了一架。之后就老跟在酒吞后面‘挚友’‘挚友’的喊。但依我看啊,他们绝对是打出了爱的火花,不然正常男生哪会说什么‘支配我的身体’。话说你弟到底是直的弯的?”青行灯带着寻求真相的眼神望向红叶。

“酒吞绝对是弯成蚊香。”红叶翻了个白眼,但无视两女妖熊熊燃烧的八卦之魂:“但具体我就不能说,毕竟他是我亲弟,他也是要脸的,不如说一下那棵送上门的白菜?”

“话说这个茨木啊,长得可好看了……”

 

弟弟酒吞是弯这件事,红叶不是不愿意说,确实是一言难尽,酒吞长得是帅,向他表白的小女妖们也不是没有,但却全部被他拒绝了。这倒还好,唯一让红叶抓到确证的是,升上中学时,她发现大天狗和她的两个弟弟– 酒吞跟夜叉,躲在宿舍里看小黄片,看就看吧,那画面中主角居然都是男的,然后在场的三个妖怪那神情……实在是给还是少女的红叶造成了心理阴影,以后也不想回忆。话说回来,酒吞那个性格,要是终于学会拱白菜了,红叶作为亲姐不仅愿意亲自把养了十几年的猪双手奉上,还可以附带若干随礼,反正只要对方愿意收了酒吞什么都好说!

 

“听起来是个挺不错的妖怪,为什么会看上酒吞?”红叶撑着头问。

“不知道,可能比较纯情吧?”青行灯说:“茨木其实也挺受女生欢迎的,但是他就是缠着酒吞一个,偏偏你那弟弟还对他爱理不理,到底是想怎样。”

红叶脑海中顿时警钟大响:一定不能让白菜跑掉!必须帮帮酒吞这个别扭的深柜才行。

“你们在这啊,有个坏消息。”妖刀姬同情地看向红叶:“晴明老师和博雅老师同居了。”

“苍天啊。”红叶瘫倒在桌上。

 

周末

“陪你老姐出门逛街。”红叶冲进酒吞的宿舍,命令道。

“不。”酒吞对着电脑打得起劲,头也不回地说。

“我失恋了。”红叶眼泪涟涟。

“你没恋过,人家没喜欢过你……搞毛啊!”酒吞避开飞过来的红枫,自己打到一半的游戏就这么废了,他已经在脑海中想象对面的大天狗和荒川想砍死他的模样。

“你不陪我,你也别想好过。”红叶杀气腾腾。

“夜叉呢?”酒吞扶额。

“你弟成绩太烂,和妖狐一起被神乐罚补课了。”

“他也是你弟!痛!”一不留神,酒吞被一片枫叶打中:“这就走,烦死了。”

 

晚上,青行灯敲响了茨木宿舍房间的门。

“灯姐,什么事?”茨木打开门。

“我做了点汤,下来给你拿一点。”

“太客气了,我这里也买了点水果,要不拿点?”茨木接过青行灯手上的碗。

“话说,你周末在做什么呀?”青行灯偷偷地打量了一下茨木的房间,很整洁,加分。

“没什么,我刚转校来,复习一下功课。”茨木笑了笑。

“哦,话说,我刚在朋友圈看到,酒吞周末玩得挺开心的,你看。”青行灯把手机递给了茨木,画面上酒吞正一副不情不愿的表情和一个黑发的女孩合影。

“这……是挚友的女朋友吗?”茨木浑身如遭雷劈。

这就有点太过了,青行灯想,于是开口:“据我所知酒吞没有女朋友,这是高年级的红叶,你想认识她吗?我给你推她的联系方式喔,不用谢。”

眼看达到目的,青行灯便找了个借口尽快闪了。

 

“白菜上钩了吗?”

“上了,快来我房间看直播!”

“马上!等等我们!”

 

地狱鬼手请求添加你为好友。

“这名字有点中二啊。”红叶扁了扁嘴,按下了通过。

“你好,我是初中SSR – 1 班的茨木童子,请问你认识酒吞童子吗?”

有礼貌,加分!红叶心里还是挺高兴的:“对啊,怎么啦?”

“你可不可以离开我的挚友?”

三个女妖都笑喷了,青行灯夺过手机:“为什么呢?o(≧v≦)o~~”

“挚友往后会是站在鬼族顶端的男人……(此处省略100字)不可以沉迷情爱。”

救命,他该不会是个傻子吧,红叶捏了把汗,阎魔接过手机:“可是我觉得他挺好的,而且我又刚失恋,很需要安慰啊QAQ”

“挚友知道你是这样的吗?他以后一定会跟你说清楚的。”

“可是我好爱他。”

“你怎么可以把挚友的关怀当作是情意呢,相信挚友他只是出于关心同学、乐于助人(此处省略200字)才会关心你,你没看到挚友跟你在一起多不情愿吗?”

红叶炸了,身旁两妖按住她,青行灯接着回复:“那要不你跟我在一起?我觉得你也很帅,而且还愿意陪我聊天(*@ο@*)”

“对不起,我已经决定要把一切都献给挚友了。”

“好遗憾,你能不能给我发张照片,我好想去找你,我们当面说好不好嘛(^o^)/~”

“这……好吧,但必须是在学校,宿舍不方便,而且你要答应我绝对不能再纠缠挚友。”

“一言为定啦(*^__^*) 嘻嘻……”

 

“他俩在情商方面确实是天生一对。”整完这一出,红叶觉得自己已经是一条咸鱼了。

“照片发了喔,不看看吗?”青行灯晃了晃手机。

红叶一下子坐起来,照片中的白发青年若有所思地望着窗外,金色的眼眸闪闪发光。

“哎呀我去,酒吞你是捡到宝了,要不是我弟看上的,老娘就……”

 

第二天一早,红叶敲响了酒吞宿舍的房门。

“本大爷昨天已经陪过你出去了,有完没完啊!”大清早被吵醒,酒吞的心情相当差。

红叶罕见地没有还击,好整以暇地走进房内坐下:“我就来谢谢你,经过昨天的调整,你姐我决定重新出发。”

“嗯嗯嗯,出发吧,走远点。”酒吞没好气地关上门。

“那个,茨木你认识吗?”红叶眯起眼睛。

“怎么了?”酒吞心中有不好的预感。

“我对他一见钟情了,据说你是他挚友,快帮姐姐牵线。”红叶翘起二郎腿。

“不行!”酒吞大怒,死死地瞪着红叶。

“为什么?他有女朋友吗?”无视眼前快爆炸的酒吞,红叶继续煽风点火。

“总之他就是不行。”酒吞气到差点舌頭打結。

“为什么?我觉得他好帅,人感觉也不错,他还给我发了张照片,你看,超级可爱的。”红叶晃了晃手机。

“这照片……”酒吞觉得自己快气得一佛出世二佛升天了,这明明是自己给茨木拍,让他不准删的,居然敢发给别人!

“咋啦?脸这么红?不舒服?”红叶忍着笑。

“茨木不会喜欢你,他是本大爷的,整个妖怪都是!”酒吞对着红叶大吼,他觉得这样还不够,直接冲出了房间。

 

“没大没小,哼。”红叶气定神闲地拿起酒吞的房间钥匙:“年轻妖怪就是冒失,看在你是我弟的份上才不跟你计较。”

 

“开门!”酒吞也不怕吵到隔壁的妖怪,发狠地敲茨木的房门。

“挚友,怎么了?”茨木睡眼惺忪地打开了门,睡衣衣领半开,露出一大片胸膛。

酒吞双眼通红地把他推进门,按在墙上:“你为什么要把照片发给别人?”

“什么照片?”茨木一脸迷糊。

“本大爷在图书馆给你拍的照片,谁让你发给别人的?”

“哦,那个啊,挚友没有说不让发给别人啊,挚友只是说让我别删而已。”茨木睁着眼睛,无辜地说。

“你……”酒吞气得话都说不出来,眼睛老是不自觉地往茨木半开的衣领瞄去,干脆一不做二不休,直接堵上了眼前半张合的唇,双手扯开了茨木的睡衣。

“唔……”这个吻来得猝不及防,茨木感到自己口中的氧气快被酒吞吸尽了,对方才放开。

“挚友,能再给我一个吗?”这次茨木双手自觉地环上了酒吞的脖子。得到了鼓励,酒吞一脚踢上房门,抱起他就往床边走去。

 

“挚友果然是雄风万丈、金枪不倒……”几轮过后,茨木双腿发麻,只得摊开身体任由酒吞摆布。

“不准瞒着本大爷勾搭别的妖怪!本大爷给你的东西不准给别人,转发也不行。”酒吞趴在茨木身上喘着粗气。

“我没有!我整个都是挚友的。”

“让本大爷再好好确认一下。”


评论(4)
热度(3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