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欲擒故纵系列 - 【酒茨】本大爷喜欢的人是个绿茶【哗】 - 现pa一发完

酒吞的取向是男人。

而他取向的男人叫茨木。

 

第一个事实是酒吞高中的时候自己发现的,某天夜叉不怀好意地递给了他几张碟子,美名其曰“进贡”。他回家百无聊赖地快进过了几张,然而对里面进行得热火朝天的男女没半点兴致,直到有一张,里面的主角却是两个男人,“小酒吞”率直地表示了自己的兴致勃勃。

第二个事实是酒吞看到茨木的果~体时发现的,正确地说也是“小酒吞”发现的。

 

茨木以前是酒吞的高中同学兼同桌,现在是大学室友。

酒吞曾经明示暗示过茨木自己的取向,但不知道是茨木是身体太直,还是智商太直,他与酒吞的对话走向最后总是会非常奇怪。譬如:

酒吞:“茨木,本大爷喜欢的是男人。”

茨木:“不愧是挚友!果然只有跟挚友一样强的人才能入得了挚友的法眼!”

又譬如:

酒吞:“茨木,本大爷对女人没兴趣。”

茨木:“必须的!像挚友这种未来要成就一番大事业的人,不可以为男女私情所困!”

甚至是:

酒吞:“茨木,本大爷喜欢你。“

茨木:“我也喜欢挚友!挚友一表人才、心胸广阔、机智过人……”

 

天天被喜欢的人发挚友卡,酒吞感到很郁闷,要不是茨木不喜欢他喝酒,他几乎想买醉来麻痹自己。

 

这天,他和学姐阎魔吃饭,后者不怀好意地问:“拿下茨木了吗?”

酒吞差点被噎着,连旁人都知道他喜欢茨木,但茨木自己完全没反应,心塞。

“知道什么叫欲擒故纵不?”阎魔一副朽木不可雕的表情。

“你想说什么?”酒吞不耐烦。

“给他介绍女朋友,看他什么反应。”

酒吞顿时火冒三丈:“当本大爷傻子?!干嘛要把他往别的女人身边推?”

“这你就不懂,若他是大弯若直,艹一顿就好了。你不就是怕他是真直吗?现在刚好验证。”阎魔拍了拍酒吞的肩:“不用怕,你在这里面十拿九稳,退一万步说,你酒吞什么时候需要挚友了?难道你愿意一辈子跟他当挚友?”

酒吞低头寻思了一下,心想确实有道理,舍不得孩子套不得狼,如果茨木真敢勾搭女生……胡说,茨木怎么可以勾搭除自己以外的人!

 

晚上,酒吞回到宿舍,刚好看到茨木在洗衣服,于是就凑了过去:“茨木啊,我们都上大学这么久了,你怎么还没找到女朋友?”

茨木抬头对他一笑:“我的心都被挚友填满了,不需要别人。”

酒吞知道茨木表达的不是那个意思,但还是不争气地被撩拨得心跳加速:一边天天撩本大爷,一边又给本大爷发挚友卡,要是女生你就是个绿茶【哗】。

酒吞定了定神:“你认识我们的学姐阎魔吗?她最近开了个社团,跟我说想邀请你加入,我觉得挺不错的,所以就替你答应了。”

“诶?”茨木抬起头:“是什么社团呢?”

“好像是电影鉴赏。”酒吞勾住茨木的肩,一只手翻着手机,脸不经意地碰了碰他的耳边:“我把她的联系方式推送给你。”

搞定后,酒吞自顾自地走回了自己的座位,所以他没看到茨木刚刚被碰到的耳朵红得不行。

 

“学姐你好,我是茨木。”几天后,阎魔约好了茨木在社团活动室见面。

“你好,我是青行灯,负责外联。”

“你好,我是桃花,我是秘书。”

“你好,我是樱花,我就是跟着桃花来这边玩的。”

“你好,我是辉夜姬,我也是新人,多多指教。”

“我是妖刀,副会长。”

 

“茨木,你最近很忙吗?”本周连续三天茨木都在晚上十点才回宿舍,酒吞压抑着火气问。

“还好吧,社团的大家都很好,找我出去玩。”茨木诚实地回答。

“哦,都有谁啊?”酒吞的眼睫眯了起来。

“前天灯姐和刀妹让我陪她出去逛街,昨天桃花和樱花邀请我一起去唱歌,今天辉夜姬学妹让我陪她吃饭……”

 

酒吞觉得自己的头顶绿了,他甚至觉得自己应该把茨木的来点铃声设定成:“你到底有几个好妹妹~”

“你是要给茨木开后宫吗?”酒吞对着电话里的阎魔大吼。

“别着急,请你看电影补偿啊,下午6点半。”阎魔又不放心地补了一句:“一定要跟着我的计划走,你可能马上就能推倒茨木了。”

 

下午,阎魔拉过茨木递给了他一张U盘:“这是我从巫蛊师那入的片子,特别适合鉴赏新手,你回去认真看,明天写份报告。”

茨木听话地点点头,阎魔又装作漫不经心地说:“你知道红叶吗?就是舞蹈系的系花,向晴明导师表白被拒那个,我担心她想不开,你不常常说酒吞有多好嘛?所以我给他们两人牵了个线,今晚上他们一起去看电影呢。”

看到茨木突然变得煞白的脸,阎魔满意地拍了拍他的背:“好了,今天好像没什么事,你早点回去吧。”

 

红叶学姐茨木是见过的,当之无愧的系花,一颦一笑都很完美,是不少男生心中的女神。

“如果是挚友的话,即使是红叶学姐也能拿下吧。”茨木心里不是滋味:明明该为酒吞开心,他到底在难过些什么?

茨木鬼使神差地给酒吞发了条短信:挚友约会加油!然后便似赌气般把手机丢到一边,把阎魔给的U盘插进手提,打开了里面影片。

“这……”茨木惊得下巴也合不上。

 

酒吞气鼓鼓地到了电影院,谁知道阎魔给他发了条短信:“电影别看了,作为谢礼,改天请姐姐吃饭。”

“吃你妹。”酒吞翻了个白眼,无奈地往回走。

这时手机又抖了起来,酒吞一看:“挚友约会加油!”

“去尼玛的欲擒故纵,本大爷只想把这傻子摁在床上艹!”

 

“茨木!”酒吞一脚踢开宿舍的门,看到目瞪口呆的茨木盯着画面上的两个“打”得火热的男人。

到底是谁欲擒故纵,酒吞想,二话不说就把还没反应过来的茨木按在床上。

 

本来酒吞心里还是有一点犹豫,直到反应过来的茨木自己用手分开了双腿:“挚友,你是想这样吗?”酒吞脑中名为“理智”的弦“噌”地断了。

 

“挚友你听我解释。”被折腾得浑身发软的茨木可怜巴巴地伏在酒吞的胸膛。

“是用上面解释还是下面解释,嗯?”


评论(16)
热度(42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