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日"后再议(茨木版)

酒吞版戳 这里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aea35c


私设+OOC


终于半正经地写了个逆养成  @Hikari 


楔子

 

“小姐姐你不仅漂亮,力量还这么强大,本大爷以后要娶你做鬼后!”

少女掩袖娇羞的一笑:“好呀。”

“小姐姐答应本大爷的事,不可以反悔喔!”

“当然,就用这个铃铛作信物,等你長大罢。”

“一言為定!本大爺長大了就來找你!”

 

正文

 

话说大江山鬼王和他的鬼将双修若干年后终于成神,要到另一个世界继续秀恩爱.

 

这天,鬼将把他和鬼王的养子 - 茨木童子叫来:"儿砸,你也知道爹爹们终于成神了,你是爹爹们的心头肉,爹爹们很担心我们走了之后你无人照顾。所以爹爹们把你托付给了阴阳师安倍晴明,没事多和寮里的小姐姐们交流感情,我都和她们打好招呼了,有什么事她们绝对站在你这边!。”茨木无语地点了点头:“不用担心我的,我已经不是小妖了,你们在神界继续相亲相爱就好。”

鬼将喜滋滋地走出门,被躲在门外偷听的鬼王一把抓住,摁在了地上:“你和安倍晴明阴阳寮里的小姐姐们还有联络?”鬼将气定神闲的点头:“对呀,比如红叶姑娘。”

鬼王:被KO。

鬼将浅笑着将双腿缠上鬼王的腰:“还有一点时间才出发,挚友我们不如……”

 

茨木童子是在很小的时候被鬼王鬼将收养的,鬼王鬼将把他视如己出,倾囊相授,如今他的力量放眼妖界也几无敌手。所以当他来到安倍晴明的敌手,阴阳师简直是把他捧在了掌心。

唯一的问题就是,大江山的女妖太少了,而安倍晴明的阴阳寮中几乎全是女妖,为数不多的强大男妖,都是名草有主,像他的爹爹们那种关系,因此他也不便过于接近。幸好茨木本身长相姣好,他的鬼将爹又跟安倍晴明关系特别好,所以寮中的女妖们都对他非常照顾,他也渐渐适应了寮中的生活。

这天,一个看起来像是女阴阳师的人类来拜访安倍晴明,还牵了一个外表看起来像人类十三四岁的小妖怪。

“那是?”茨木向一旁的青行灯打听。

“那个阴阳师是八百比丘尼,鬼点子可多了。”见茨木看了她一眼,她气鼓鼓地补充:“比我还多!”

“那确实是该留意。”茨木笑了笑。

“那个小妖怪,虽然小,但年纪轻轻眼神充满了战意,恐怕以后也是个不好相处的主啊。”妖刀姬凑过来。

“你看夜叉好相处么?还不是被青坊主治得贴贴服服。”青行灯不以为然。

“茨木大人。”萤草从安倍晴明会客的屋中出来:“晴明大人请你进入,有要事商议。”

 

“茨木你来了”,安倍晴明笑着抬头:“这位是八百比丘尼,坐在他旁边的是酒吞,她最近要闭关,所以想把酒吞托付给我,我思前想后,还是你最适合照顾他。毕竟你是鬼王鬼将的养子,妖力在寮里也是数一数二。”

“哼。”那边的酒吞不屑一顾地哼了一声,当是回应。

茨木淡淡地一笑:“明白了,我会好好照顾这位小友。”

 

“你要去哪里?”茨木坐在走廊上,好整以暇地看着半夜偷偷摸摸走出房间的酒吞。

被抓包的小妖浑身一抖,僵硬地转过身:“关你什么事?”

“闲逛确实跟我无关,可是闲逛还带着包袱,这可能就跟我有关了。”茨木站起,控制着捏住酒吞肩膀的力度,把他半拖回自己房间。

“你想做什么?”身旁的妖怪力量比自己强大,少年酒吞几乎无法反抗,进入房间后,他愤怒地甩开茨木的手,却不留神被劈上了后颈。

“要乖。”茨木接住跌倒在怀中的酒吞。

 

第二天,酒吞一醒来,发现自己搂着茨木的腰,两妖正躺在茨木的床上。

想起昨晚的事,他本想一脚踢开身旁的妖怪,但近在眼前茨木的睡颜却让他看得着了迷:明明是男妖,睫毛为什么这么长?嘴唇为什么这么娇嫩?脸为什么这么尖?

正当他脑里涌上一堆乱七八糟的念头时,茨木睁开了双眼,似笑非笑地问:“醒了?昨天睡得还好吧?”

酒吞在看到那双金色的眸子心跳本还停了一拍,听到他的话,马上推开了怀中的妖怪。

茨木倒也没有生气,坐起:“小友是不是想家了?”

“不要叫本大爷做小友!”酒吞恶狠狠地说。

“好,那以后我叫你挚友吧。”茨木笑了笑,这样酒吞真是可爱。

 

“挚友要是想出去的话,我可以陪你。”茨木站在樱花树下,笑着望向在练习的休息时间中,翻在墙头不上不下的酒吞。

“少来管本大爷的事。”酒吞处境略尴尬,没想到这个阴阳寮的墙这么高,害得自己跳也不是,不跳也不是。

“啊!你!”酒吞还没回过神,茨木抓住他的脚踝轻轻一拉,他就整个跌进茨木的怀中,茨木身上的草木香气扑鼻而来。

“下次还是走大门吧。”茨木笑着把他放下。

离开了身上的温热,酒吞心里竟有点失落,他扭过头:“切。”

 

“挚友还真是锲而不舍啊。”这晚,茨木再次把想要逃跑的酒吞按住。

“别动手,本大爷跟你回房。”得了上次的教训,酒吞按住后颈。

“这样就很好,我们每晚这样挺影响休息的,挚友以后就跟我一个房间睡吧。”

“诶?”

 

时间就这么在两妖的你追我赶中过得飞快,这天早晨,茨木从梦中醒来,毫不意外地看到自己身下湿了一片,他回想起梦里的场景,几乎不敢望向身旁的酒吞。

自己居然对挚友怀有这么可耻的想法,茨木一巴掌打到了自己脸上。

“你做什么?”酒吞醒来,震惊地看着茨木的举动。

“没什么,你休息,还没到时间。”茨木慌张地走了出门。

“干什么呀!”酒吞不满地嘟哝,他梦里那个茨木可好多了,想到这里,酒吞身体突然一僵,难以置信地望向因回想到梦境而微微抬头的下体。

 

“话说,你快成年了,茨木有没有教过你怎么双修?”看到一个人站在院里生闷气的酒吞,红叶有心想去逗逗这个小傲娇。

酒吞正为最近自己每晚的梦心烦意乱,没好气地说:“那是什么?”

“你居然不知道?”红叶故作惊讶地问:“双修可以大幅提升妖力,而且男妖跟男妖也可以喔。”红叶对酒吞挑了挑眉。

“哼,本大爷不需要这些旁门左道。”酒吞别过头。

“那么,你快成年了,有没想过终身大事呀?”红叶不打算放过他。

提起终身大事,酒吞脑里没来由地浮现茨木的身影,可是酒吞又觉得有点不对,他们明明已经一直在一起,可是好像还缺了点什么……

看着低头不知道在苦思冥想什么的酒吞,红叶决定继续添油加醋:“不过说到终身大事,也应该是茨木先,寮里这么多女妖喜欢他,不知道他会挑哪个呢?”红叶笑意盈盈地看着听到她的话后浑身一僵的酒吞。

“他挑哪个关本大爷什么事?”酒吞咬牙:“在来这里之前本大爷就有喜欢的女妖了。”酒吞握紧双拳,双肩微微颤抖。

“哦?她长得有本姑娘好看吗?”红叶不以为然。

“有,而且没你那么老。”酒吞轻瞥了她一眼。

看老娘不打死你!在狂风骤雨般的红枫砸到酒吞面前时,幸好被这时经过院里姑获鸟好说歹说把狂暴的红叶拦下:“就是个小孩子,计较什么,你都几百岁的妖怪了。”

“就是小孩,所以不能放过他!”红叶气还没消,这时茨木来到了庭院:“怎么了?”

红叶眼珠一转,收起刚才的满脸怒容,盈步向前,纤手轻轻倚在茨木肩上,故意贴近茨木的耳边说:“我们在谈酒吞的梦中情人,据说是个特别好看的妖怪呢。”

他俩亲密的举动,让酒吞一阵胸闷。

听到红叶的话,茨木心里没来由地难受,违心地说:“挚友日后必成大器,能成为挚友伴侣的女妖,必定是非等闲之辈,等挚友成年,便将她娶过门,你俩共结连理,也将会是一段佳话。”茨木心里苦涩,是啊,挚友已不是旧时那个需要我处处提点的小妖了,我也该逐渐从他生活中退出才是。

红叶得意地看着听到茨木的话,脸色变得煞白的酒吞:哼,这下知错了吧。

 

那天之后,茨木开始有意无意地避开酒吞,只要妖刀或是大天狗有空,都会让他们代替自己去陪酒吞练习妖术。

还有几天就是酒吞的成年礼,他死死地盯着代替茨木前来陪他练习妖术的大天狗。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茨木他说有别的事。”大天狗耸耸肩,真是吃力不讨好啊。

 

“哟,明天你就成年了呀,你是打算留在这里,还是去找你的梦中情人呀?”这晚,红叶碰到在走廊望着月亮发呆的酒吞,故意地问。

酒吞却一反常态地没有回答,他已经有好几天没有看到茨木了,每天茨木都很晚才回卧室,酒吞还没起来他就出门,他到底在忙什么?

“诶?你到底有没听到我的话?还想给你送成年礼物。”红叶不满地用手在酒吞眼前晃了晃。

“你有那么好?”酒吞斜眼。

“唉,你怎么把我看成那样的人,由小到大我多疼你,好伤心啊。”红叶假惺惺地用手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这是枫叶酒,我特地酿的,庆祝你成年。”

“谢谢红叶姐姐。”酒吞第一次正式地叫了她的名字。

“不用客气,快回去跟茨木一起喝吧。”红叶似有深意地说。

 

酒吞独自回到卧室,果然茨木还是没有回来。

他苦闷地打开红叶的赠酒,大杯大杯地灌进口中。

 

茨木沐浴完毕回寝室时,看到的就是醉得满脸通红,快把自己身上衣物脱了个精光的酒吞。

“你的成年礼是明天。你现在是在做什么?”茨木连忙关上门,不想让别的妖怪看到衣不蔽体的酒吞。

酒吞听到茨木的声音,抬起头,眼中闪现出饿狼发现猎物的精光,他起身一把扑向茨木,接着便毫无章法地吻上了茨木的双唇。

“唔……”被安倍晴明连着指使当了几天除妖的苦力,茨木甚是疲倦,而且酒吞本来妖力就已跟他旗鼓相当,自己竟是一时无法睁开酒吞的钳制。

“本大爷要你!茨木!”酒吞双眼通红,发狠撕碎了茨木的外衣。

“挚友……”那些晚上在茨木脑海中的梦境,此刻居然变成了真实,茨木拉住酒吞的一只手放到自己身后,双腿大大地张开:“这里,挚友,支配我。”

 

茨木只记得整晚承受了酒吞一次又一次的贯穿,最后两妖就这么交缠着睡了过去。

 

“你办事,我放心。”安倍晴明端着茶,满意地对身旁的红叶说。

“那么晴明大人,我能……”红叶期望地抬起头。

“我突然想起今天有点事……”晴明心虚地放下茶杯,连忙起身。

 

茨木睁开眼,只觉得浑身酸软,他一低头便看到了伏在他胸前的酒吞,苦笑:这可怎么办。

这时,酒吞缓缓醒来,跟茨木大眼瞪小眼,终于,还是酒吞先开的口:“茨木,本大爷就想要你,不想娶别的女妖,要是你不答应,本大爷就……把你抓回来,像昨晚一样,让你哭着求本大爷,以后再也没法离开。”酒吞鼓起勇气,红着脸对茨木说。

毕竟还是刚成年的孩子,茨木低笑,又不放心地问:“那挚友的梦中情人怎么办?”

“没什么梦中情人,只是一个见过一面的女妖,你要不放心,我可以把当时的东西都毁掉。”酒吞抬了抬手,从床边的柜中飘过来一串铃铛。

正当酒吞要用力把它捏碎时,茨木突然制止他:“等下!”

酒吞不解,茨木眼神迷蒙地问:“你是在哪里得来的?”

“某年樱花祭,一个小女妖送的。”酒吞不愿多说。

“不是送吧,这明明是定情信物。”茨木挑眉。

“不……”酒吞正想扯开话题,却发现身下的妖怪突然变了模样,这眉眼?!莫不是?

“你……”酒吞惊讶得合不拢嘴。

茨木本想多逗他一下,但是昨晚被折腾得太厉害,现在又被酒吞压住,不得不又渐渐恢复原形,但嘴上却不想饶过他:“你说不会反悔,现在是想做什么?嗯?还记得分别时说了什么?”

“本大爷……”酒吞恼羞成怒,一时语塞,正巧早晨“小酒吞”正是精神的时候,他便又再粗暴地分开茨木的双腿:“本大爷说长大了就来日~你!”

 


评论(5)
热度(18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