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狗崽/酒茨】九十九步距離(完/HE/现pa)

前文戳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e61cc0


“灯姐曾经说我要学会对大天狗欲擒故纵,但是啊,欲擒故纵从来都是有恃无恐那方的把戏。两个人心意相通,无论怎样都会在一起。然而在我和大天狗的身上,则是我若退开一步,他马上就会转身离去。所以,我也决定转身了,好听点就叫放生他了,他之后都跟我没关系了。”妖狐自嘲地一笑。

茨木心神恍惚地听着妖狐的絮絮叨叨,心中像是压了一块大石,喘不过气,这时,他抬眼:“车来了,走吧。”

两人无言地背起行囊站起,这时,身后传来一个略带慌乱声音:“妖狐!”

妖狐不敢回头,但下一秒,自己的手就被紧紧抓住:“你要去哪里?”是大天狗。

“好像也跟你没什么关系吧。”妖狐装作无所谓地别过脸:“车来了,不好意思,我赶时间呢。”他抬脚向车子走去,手却被身旁的人拉住。

“我有话想对你说。”大天狗扳过妖狐的身体,强迫他面向自己。

“这么巧?可我现在不是很想说话,要不改天……”他的话被大天狗突如其来的拥抱打断,抱着他的人身体似乎有点颤抖。

“就一会,我们回寝室,很快的。”大天狗的话有点哽咽,妖狐想这大概是他的幻觉。

“那好吧,就一会,不好意思呀,茨木。”妖狐尽力不让自己去看大天狗的脸,而是转过头对茨木说。

茨木笑着点了点头,说实话看到大天狗的样子,他就知道妖狐其实是在胡思乱想,这两人互相都不能离开对方呢。

“真好啊。”茨木真心为好友高兴。

 

大天狗一路拉着妖狐的手,好像生怕一放开他就会跑掉。这让妖狐有点恍然,之前要是他不主动,大天狗根本就不会有什么亲密接触。

“所以?有什么事?”两人回到寝室,大天狗关上了门,妖狐自顾自地走到自己的桌前,发现被整理过,不禁苦笑:看吧,连生活习惯他都受不了自己。

“短信,什么意思?”大天狗艰难地开口。

“就是字面的意思呀,你好歹是个高材生,难道还要我个学艺术的给你解释?”他们已经不是情侣了,妖狐也没兴趣跟大天狗做朋友,干脆撕破脸得了,他破罐子破摔地想。

大天狗沉默了一阵:“我不想……。”那两个字大天狗怎么也说不出口。

“哦?”妖狐故作惊讶地说:“为什么呀?反正当初也是我求你,要不现在就当我撤销了,咱们当没这事吧。”妖狐觉得自己眼睛有点涩,大概是空气太干了,他想。

“那,现在换我求你,我喜欢你,你跟我交往吧?”大天狗半是恳求地望向妖狐。

妖狐猛地回过头,想从大天狗脸上找出一丝揶揄、或是其他什么感情也好,但他脸上却是十分真切,妖狐死死地盯着他:“为什么?”

“我喜欢你。”大天狗眼中蒙上了一层忧郁,他上前抱住妖狐,把头埋在妖狐的肩上:“从高三起,我的所有记忆里面都有你。你送我的素描本,悄悄放到我柜子里面的水,还有大学以来我们朝夕相处的每一天,你已经融到了我的生活中,不能分离,就像空气一样……”

这人什么时候这么能说的,妖狐想,但是心却软了下来,他情不自禁地回抱住大天狗,委屈地说:“那你怎么对我这么冷淡?我们交往你好像一点都不开心啊?”

“因为你对所有人都这么好,我不确定你是不是只对我……”

妖狐顿时暴怒:“你胡说什么?”

“但你真的不能跟我分手”,大天狗捧起他的脸认真地说。

“那得看了。”妖狐嘟起嘴。

“而且交往的情侣应该做的事情,我们还一件都没做。”大天狗似有深意地说。

“什么意……”妖狐看着大天狗越凑越近的脸,他无法自控地闭上了眼睛。

 

茨木百无聊赖地在校园中闲逛,那两人估计现在已经在腻歪了吧,茨木在树下坐下,翻出手机,却发现有九十三个未接来电,都是酒吞。

“我是不是闯了什么祸?”茨木下意识地想。

他正纠结着要不要回电,又看到酒吞发来的5条未读信息,他认命地打开收件箱:

“你在哪里?”

“本大爷有话对你说!赶紧滚回寝室!”

“限你五分钟之内出现在本大爷面前。”

“你到底去了哪里?”

这条是三分钟之前,茨木哭笑不得,看这个态势,回去估计得要被揍,但他明明什么都没做,不明白他的挚友哪来这么大的火气。

“红叶上一次出国前,加过本大爷的微信,你猜本大爷发给她的最后一条信息是什么?你要猜中了,本大爷就原谅你突然消失。”

这是酒吞的最新一条信息,却把茨木吓得不轻。

红叶是在他俩大二刚开始时出国交换的,那时正是酒吞刚跟她告白完一个多月之后。

茨木不忍看到酒吞低落的样子,就注册了一个微信号假装自己是红叶,安慰了酒吞一轮。

那是茨木跟酒吞聊得最愉快的一个月,虽然他的挚友并不知道。

在红叶出国的前一天,他给酒吞发了一条信息:跟你认识很愉快,希望你也可以尽快找到能和你相伴一生的挚爱。之后他便再也没有登录过那个账号。

难不成是挚友跟红叶告白,然后之前的事穿帮了?

茨木背后有点发凉:如果是这样的话,酒吞的怒气也就可以解释了,这下不但他们再也当不成朋友,分分钟还得变仇人。

茨木颤抖着登上了那个已经两年没上的微信号,孤零零的一条未读信息弹了出来:“本大爷已经找到了,就是你,茨木,我喜欢你。”

茨木呆呆地看着那条信息许久,直到酒吞的声音从身后传来:“看来你现在已经把本大爷的话当耳边风了。”

茨木受惊般从椅子上跳起,转身便看到了满脸怒容的酒吞,他一边慌乱地把手机塞进口袋一边退后:“挚友……等一下……你听我说……”

“你跑什么?”酒吞一把抓住茨木的手,差点把他整个拉倒:“你背着背包想去哪里?”

“挚友……我……”茨木的脑中乱哄哄的,一句话也说不出口。

“我什么?嗯?”酒吞咄咄逼人地质问他:“你是想先说哪一件?是先说交往都是骗本大爷?还是那个微信号都是你自导自演的事?”

“不……”茨木想摆手。

酒吞没想让他解释,直接按住他的头,粗暴地吻上了他的双唇。

挚友的味道真特别,茨木晕乎乎地想。

“还跑不跑?”酒吞意犹未尽地放开他,茨木像只小狗一样可怜地摇了摇头。

“和不和本大爷交往?”酒吞用额头抵着茨木的额头,“嗯嗯嗯”茨木动不了,只得拼命眨巴着眼睛。

“回寝室做点情侣该做的事好不好?”不过酒吞显然没打算让茨木回答这个问题,一把将呆住的茨木揽进怀中,像拎起一只小狗一样向宿舍大楼走去。


(完结了,我想我还是不是很懂狗崽该怎么写,果咩_(:з」∠)_

评论(2)
热度(13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