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听说挚友被我掰直了?”(现pa)

晚到的愚人节小甜文,梗来自“中南大学表白墙“有改动,OOC有,有小黑小白暗示

雷点:双双女装……


我叫茨木,是平安京大学物理系二年级的学生,我有一个从幼稚园开始就粘得同穿一条裤子的挚友——酒吞。现在是4月1日深夜11:55,我正站在挚友家楼下。挚友他头脑精明、才识过人、谨慎冷静、心细如发……不好意思扯远了,挚友的优点是三天三夜也说不完的。在我看来,如此全身散发着迷人光芒的男人,任何人见了他都会被他的风采所折倒。但是,这么完美的人,从我们上大学开始,周围总有人旁敲侧击地跟我说他有喜欢的人,我很着急,像挚友这般要干大事的人,被情爱耽搁多可惜。作为他最亲近的人,我直接去问他喜欢的人是谁,被他赶走了,从未见他这么生气过。那时我真是一筹莫展,幸好天无绝人之路,一年前的今天,我的同学般若告诉了我一个特别的解决方法,但却好像让我和挚友的感情出现了间隙。

 

(就在今天早上)

酒吞在睡眼朦胧中抓起执着地响了不短时间的手机,按下接听键:

“大姐,我今天没课,你查岗么?”

“这不是关心你么,”电话的那头是酒吞的表姐——青行灯,她在酒吞念书的平安京大学担任助教。她慢条斯理地说:“看你这一年这么乖,在学校里都没怎么乱闯祸,我很担心。是不是因为去年的心理阴影所以今年愚人节连门都不敢出了?”

酒吞的额头青筋爆现:“那本大爷是不是该现在起床去打个同学还是炸个实验室才比较正常?”

“唉,年轻人,失恋走不出来可以理解。我们一直是把茨木当作自己人的,让姐帮你一把吧。”

“不要。”酒吞回复得干净利落。

青行灯眼珠一转:“我听说,你们去年闹了那一出之后,有不少男生,甚至女生去向茨木示好。”

“谁?”酒吞的脸垮了下来。

“给你开个名单?你放心,怎么说我们也是血亲,我不忍心看到自己的弟媳被别人撬走。而且这个提案对你有百利而无一害。”青行灯开始循循善诱。

“先说来听听……”

 

一年前的今天,也就是4月1日,茨木反常地没有在下课后等酒吞一起吃饭,只是给了他一条短信:

“挚友,我今天有点事情,没法跟挚友一起吃饭了。中午有个亲戚来找我,挚友午饭之后过来我宿舍可以吗?有很重要的事。”

酒吞皱眉回了句:“谁?”他之前从未听茨木提起过这事。

“就是一个亲戚,挚友记得要来喔。”

 

茨木关上手机,不安地问一旁贼笑的般若:“这样真的没问题吧?”

“没问题,我可是校园女装大佬啊,包在我身上。”般若凑近茨木:“恭喜呀,马上就能知道吞哥喜欢的是谁了。”

“嗯。”茨木心烦地避开他,莫名烦躁不安。

 

酒吞如约在午饭后来到茨木的宿舍,一进门,一个白发身影迅雷不及掩耳地关上门,更是進一步把他逼得靠在门上。

酒吞正要发作,看清眼前时又怔住了。

“冒昧了,我是茨宝,茨木的表妹。我喜欢你很久了,我们交往吧。”酒吞面前的人说。

酒吞第一次看到茨木女装是在高中文化祭,一群黄毛丫头给他化了个不伦不类的妆,白瞎了他那张本来就清秀的脸,除去当作噱头的女仆装以外毫无亮点,为此酒吞还取笑了他相当长时间。

但是现在完全不同,茨木的睫毛本来就又长又翘,那对大眼睛周围不知道涂了些什么闪亮的玩意,一眨一眨,深深地望着酒吞,矫情的说是脉脉含情,不如说是勾引来得直接。还有他的嘴唇,本来是薄薄的两片樱桃粉,现在红得晶莹剔透,让人想一口吞下肚。茨木身上穿的是一件短裙装,露出一片小麦色的大腿,胸前的深V几乎能看到里面呼之欲出的……

酒吞脑袋发烫,全身僵硬,担心自己会控制不住流出鼻血,他抬起手克制地推了推茨木的肩,眼睛尽力不往下瞟:“别闹了茨木,你整容了本大爷也认得。”

茨木心里本来就是七上八下,听到酒吞已经看穿了自己的伪装差点要跪下膜拜挚友的英明。但是他又不甘心什么都没问出来,干脆心一横豁出去。他往前一步,面对面紧贴上酒吞同样健硕的胸肌,一手大胆地环上酒吞的后颈,一手暗暗往下扯了扯裙装,好让内里的白色蕾丝花边露出来,捏着嗓子说:“你胡说什么,怎么忍心拒绝人家……”

茨木身上的香气像毒药一样一丝丝渗入酒吞的鼻孔,侵蚀他的理智。茨木身上甜腻的香水味和酒吞身上淡淡的酒气像对峙般在空气中肆虐,而后随着两人身体距离拉近融为一体。

酒吞咬着牙:“这么坚持作死的除了你茨木还有谁?本大爷答应你。”

没等茨木反应过来,酒吞的脸就在他眼里越来越近,他甚至忘记了挣扎。

酒吞一手用力搂住茨木结实的腰,一手按上茨木的后脑,双唇狠狠啃上那双喋喋不休的嘴。半推半就间,茨木被酒吞压在宿舍的床上,正当酒吞的手要掀上茨木的裙摆时,窗外传来了一声“咔擦”的声音。

两人清醒过来,还在急喘,只听见般若在窗外说:“恭喜两位终于修成正果!就等我帮你们通知大家!你们继续啊!”

 

茨木如梦初醒,不敢看酒吞黑得像锅底的脸色,小声说:“对不起挚友,这是愚人节的玩笑,我只是想知道挚友你喜欢的是谁……”

酒吞听到这句话,脸色更难看了,茨木脸上的红晕还没退去,酒吞自己身下又难受得很。他一把推开茨木,为了掩饰身下的尴尬,一脚踢向床沿:“你特么玩得开心了吗?去你的愚人节。”

茨木委屈地从床上坐起,衣衫不整,活像被渣男玩弄过的无知少女。

酒吞一把扯过被子盖住他,大吼:“给老子换回来!”

 

第二天,校园里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大江山组CP盖章”“震惊!那位鬼王的嗜好居然是……”

酒吞烦得关掉了手机推送,但是他却甩不掉粘得更紧的牛皮糖:

“挚友你不要生气!我不是故意的!”“挚友义薄云天!心胸广阔!不会把这等小事放在心上。”

酒吞原本是想晾着或是躲着茨木几天,可惜这方面他从来不是茨木的对手,打小就这样,只得由着他去了。

有时酒吞也会失落地想:估计他跟茨木也只能这样了。

 

现在,酒吞的表姐正坐在他家客厅,指导他的穿着。是的,没错,他今年打算干茨木……去年干过的事。

这个房子是酒吞家的家产之一,刚好离学校很近,就直接用作酒吞的家了,正好也为现在的计划提供了方便。

“这样一下就能看出是你了,不行啊。”青行灯翘着二郎腿,对酒吞的动作指指点点。

“老子就长这样。”酒吞木着脸回答。

“到时动作快点,不然很容易穿帮。”

“得了,烦。”

 

茨木下课,想起酒吞今天没有课,打算到他家看下挚友在忙什么。他走到教学楼后面取他的自行车,听到一个闷闷的声音喊:“茨木!”

他狐疑地回过头,突然被一只十分有力的手拉住,嘴上传来了一片温软。等茨木回过神来,对方却已经扭头要逃,他反射性地去拉那个人的手,没拉住,只是有些什么东西从对方裙子里掉了出来。

茨木捡起地上的东西,大惊失色,手忙脚乱地蹬上自行车往酒吞家骑去。

 

“挚友!你在家吗?”茨木用力拍门,急得马上就要用酒吞给他的备用钥匙直接开门闯进去。

“来了,怎么啦?被人占便宜啦?”酒吞不易察覺地调整着自己的呼吸,他“非礼”完茨木之后,头也不敢回地跑向青行灯停在暗处的车子,风驰电掣地回到家,换回睡衣,再装作若无其事地给茨木开门,气都还没喘过来。

“我……我捡到了这个。”看到酒吞,茨木一时语塞,支支吾吾地把捡到的学生证递给酒吞。

“啊,怎么在你这?”酒吞装作饶有兴致地问。

“刚才有个女生……掉了……”茨木眼神有点闪烁。

“哦,是那个女孩啊,向本大爷表白来着,本大爷还在考虑,她就问能不能借本大爷的学生证用用。”酒吞故意没追问。

“表白?”茨木的注意力都被那个词吸引住:“挚友应该拒绝她。”茨木大声说。

“为什么?她看起来不错。”酒吞煞有介事地说。

“不,她今天……”茨木艰难地把刚才发生的东西一五一十告诉了酒吞。

“真的吗?大概是愚人节恶作剧吧,去年你不也这样吗?”酒吞一脸毫不在意。

“不!这个事情怎么能开玩笑!”茨木急得满脸通红。

“可是你也拿这个开玩笑啊。”酒吞摊开手坐在沙发上,看着茨木手足无措的样子。

“我,不,那个,挚友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茨木看起来有点无助,让酒吞更想欺负他。

“是,我喜欢他十几年了,但是对方好像没那个意思,我也只能这样了。”酒吞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

“挚友不能这样……”茨木低声嘀咕,不知道是说给自己听还是说给酒吞听。

“唉,茨木啊,你就没想过谈恋爱吗?”酒吞叹了口气:“我在想是不是因为我你才没看过别的女生,改天我们可以来个双人联谊的。”酒吞一边说一边观察茨木的反应。

“不要联谊!”茨木猛地抬起头:“只想跟挚友……”茨木突然闭上了嘴。

酒吞心里窃喜,脸上还是不动声色:“这样啊,你先回去吧,看你挺累的,我去找灯姐商量一下那个女生的事。”

酒吞把茨木哄了回学校,心急火燎地给青行灯发短信:“姐!我喊你姐了!快推他一把!”

“包在我身上。”

 

茨木一路上心神不定,不知不觉居然走到了青行灯住的员工宿舍楼下。

“来都来了。”茨木这么安慰自己,摁响了青行灯房间的门铃。

“茨木?上来吧,刚说起你呢。”

 

“哦,原来是这样,那个女生确实不靠谱,我也劝他了。我觉得吧,要不你给他介绍几个女生?你跟他十几年感情,比较知道他的口味,比如去年,简直一击即中啊。”青行灯掩嘴笑。

“我……”茨木哑口无言。

“说到这个,你觉得适合酒吞的人是怎样的?”青行灯试探地问。

“能跟挚友相伴,当然是要跟挚友一样强大,能让挚友信任,无条件支持他……”茨木口若悬河地条条列举。

青行灯扶额,忍不住打断他:“你说的是你自己对吗?”

“呃……”茨木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他现在是单身,”青行灯斟酌地说:“之前我们一直以为他喜欢的是男生。”见茨木一副吃惊的表情,青行灯在心里翻了个白眼,继续说:“但是呢,去年你可是帮了大忙,我们才知道原来他也喜欢女生,或者是你把他掰直了也说不定,什么都好。总之,既然他现在愿意尝试,也是一件好事。不然,像你这样的好青年,现在就这么多小女生喜欢,等你谈恋爱了,酒吞就剩一个人了啊。”青行灯抹了抹不存在的眼泪。

“我绝对不会让挚友一个人的,我只想跟挚友在一起。”茨木坚决地说。

“我们也觉得,有你这样的人在他身边,简直是他八辈子修来的福气。你再考虑下吧。”青行灯不由分说地把茨木推出了门。

 

茨木坐在学校的花坛边,呆呆地看着远处来来往往的学生。

他从没考虑过酒吞或者自己会有另一伴,他们之间怎么能插进其他人。让茨木难以启齿的是,自从去年他整蛊酒吞之后,做过一些他和挚友的梦,醒来之后每次裤子都湿了一片。他苦恼地抓住自己的头发,之前从来没有过这样的困扰,哪怕是怀疑酒吞喜欢别人的时候,他也笃定那只是个流言。但是去年,酒吞吻了他,而且酒吞确实知道那是他在男扮女装,这代表什么?

 

“这不是茨木吗?在想今年要不要跟酒吞玩一出大的?”般若从茨木身上嗅到了八卦的气息。

“是你!”茨木气不打一处来:“就是你让我跟挚友的友谊蒙上了污点!”“woc大哥你没事吧?你们那叫友谊?那小黑和小白那还叫兄弟情呢!”般若连忙逃开,嘴上还不忘损几句。

“小黑和小白?”茨木全身 一抖。

 

现在是深夜11:55,茨木后来走访了很多人,包括居委会大妈晴明、风纪委员大天狗和爱护鱼类协会会长荒川,他们对酒吞和茨木的“友谊”一致表示了明确的否定态度。

茨木站在酒吞家门口,闭上眼睛颤抖着按响了门铃。

“来啦。”酒吞几乎是马上就开了门。等了一整天,还被不少人信息群嘲,都快等不下去了,这傻子才上门。

“挚友,我……”茨木站在门口不动。

“进来吧,外面冷。”酒吞手搭上茨木的肩,感到他的身体一僵。

 

“坐,要不喝点?”酒吞把茨木安置在沙发上,又到冰箱拿了两罐啤酒,壮胆,给自己也给茨木。

“那个,我今天去问了很多人,自己也想了很多。”茨木双手别扭地扯着自己的裤子,没法跟酒吞对视。

“嗯。”酒吞的心快要跳出胸膛。

“我不能忍受挚友跟别人交往,男生女生都不行。”茨木缓慢又坚定地说:“因为我喜欢挚友。”

“你能不能抬头看我?还有,现在已经过了十二点,不是愚人节了,你要想清楚。”酒吞放下手上的啤酒,看着头快埋到胸前的茨木。

“我想得很清楚了,挚友是不是讨厌我了?我知道自己本来就烦,还有这么龌蹉的想法,如果挚友受不了,我以后会努力离挚友远一点。”茨木的声音有点哽咽。

“抬起头,茨木。”酒吞声音近了点,带着茨木从未听过的温柔。

茨木微微抬起眼,酒吞的脸近在眼前,一年前那一幕又重演了,只是他这次后来是被抱进了酒吞的卧室。

 

“挚友我不明白,你喜欢了十几年的人是谁?这十几年我都一直在挚友身边啊。”茨木的四肢像八爪鱼一样勾着酒吞。

“对啊,是谁呢?”酒吞眯着眼睛,把下巴蹭在茨木的白发上。

“还有那个女生是谁?”茨木不依不挠地追问。

“那个女生啊……”酒吞拉上窗帘,从柜子里抽出一套衣服:“眼熟吗?”

“这……”茨木的口张成“O”形,一时说不出话。

“本大爷穿得上你应该也行……来……”

“等下……挚友……已经早上了……嗯……”


网络的另一头,青行灯在校内交易挂了帖子:鬼王女装图100/张,大江山定情照200/张,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





路牌(不斷更新)

评论(8)
热度(17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