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骑士与巫师(清水童话向)

OOC,傻白甜


“少年啊,你掉的是这把铁剑,还是这把……诶,你别走啊,我还没说完啊!”第一次跟生人打交道的茨木跌跌撞撞地追上去。

“都不是,滚。”见习骑士酒吞表示心真的很累,只想找个地方扔掉那把破铜烂铁,谁知道还有人给他捡上来。

“扑通。”茨木的巫师袍跑步不太方便,他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给拌了一跤:“唉,痛死我了。”

酒吞回过头,一咬牙,一下子把地上的巫师拽了起来,之后又退开两步:“虽然我扶了你,但不代表剑是我的,告辞。”

“这样不好吧,你别走那么快,不然我跟不上。”茨木眼明手快地扯住酒吞的衣袖:“我知道你的名字,你是酒吞,未来这片大陆最强大的圣骑士,来吧,与我一战!”

“谁告诉你的?我现在连骑士头衔都没获得。”酒吞懒得理他,无奈对方像粘在他身上一样,居然直接抱住他的腰不让他走。

“我自己占卜出来的,应该准吧,来吧,跟我打一架,支配我的身体!”茨木死死地抱住酒吞不放手。

“你占卜不准,何况你一个巫师跟一个骑士是要怎么打?怎么打都不公平好吧。”酒吞甩不掉他。

“好像是喔,你真是英明神武!那怎么办?”茨木抬头睁大眼睛问他。

酒吞低头刚好对上茨木水汪汪的双眼,心里莫名漏了一拍:“没怎样啊,你来这里做什么?”

“来找你打架呀。”茨木理所当然地说。

“那现在我不想打架,我们能不能做点别的事?”酒吞开始循循善诱。

“也好,要不去吃提拉米苏好不好?我听别的巫师说城北有家店特别好吃。”茨木眼巴巴地说。

“只要你别缠着我打架就行,走吧。”酒吞壮着胆子牵住茨木的手。

“哦,对了,这把宝剑给你。本来是打算等你赢了我才送你的,现在你是我挚友了,就是你的了。”茨木将一把宝剑递给酒吞:“这是我的心意,不可以丢掉喔。”

“好吧。”酒吞撇了撇嘴,不情不愿地接过。

 

“提拉米苏真好次。”酒吞和茨木坐在树下,茨木一手拿着冰饮料,一手拿着蛋糕,含糊不清地说。

“嗯。”酒吞抬起手,用手指揩掉落在茨木嘴边的巧克力碎,舔了舔:“是很好吃。”

 

“对了,你之前为什么要啊把剑丢掉呀。”茨木吃完蛋糕,两人又走回森林边上,茨木问酒吞。

“没什么,觉得当骑士没意思。”酒吞耸肩。

“为什么呀,骑士这么厉害。”茨木不解。

“每天就是不停地练剑,很无聊啊。”酒吞在树下坐下。

“原来是这样,以后我陪你,不就不无聊了吗?我就住在这片树林的深处,小鸟们会告诉我每天都有谁进来,以后你来了我就陪你一起练剑,好吗?”茨木说。

“好呀。”酒吞高兴地说。

 

之后每天,酒吞都到树林里找茨木,酒吞会跟茨木展示今天新学习的剑法,茨木也会告诉酒吞今天又练习了哪些法术。

“你为什么要住在森林里呀?”有一天,酒吞问茨木。

“我是孤儿,之前老被欺负,是原来住在这片森林里的老巫师收留了我。之后他朋友来找他,他就出远门,没再回来。”茨木难过地低下头:“我就剩下一个人了。”

“你现在不是有我嘛。”酒吞下意识地上前一步,握住茨木的手。

“对呢。”茨木瞬间又露出笑容,用力点点头:“挚友真好。”

 

可是好景不长,据说有敌人想侵占这片土地,骑士们自然也必须回应国王的命令去迎战。

出战的前一天,酒吞偷偷跑到森林里,小声呼喊茨木的名字。

“挚友你怎么来了?”茨木的表情是又惊又喜:“你明天不是要上战场了吗?”

“嗯,想来跟你说一声。”酒吞别扭地说,虽然茨木好像什么都知道一样。

“我占卜过挚友的未来喔,你将会在这次的战斗中取得大捷,国王会授予你圣骑士的封号,你还会娶公主为妻,将来会成为国王。”茨木努力掩盖住心中的苦涩,满脸都是为酒吞高兴的模样。

酒吞一时没有说话,这让茨木有点不安,小心翼翼地问:“挚友你怎么看上去不是很开心的样子?”

“那你占卜过自己的未来吗?”酒吞握紧双手。

“没有,水晶球是无法看到使用者的未来的,甚至与使用者相关的人的未来其实也不行,会不准。”茨木半带遗憾地说。

“原来是这样。”酒吞松了一口气:“对了,你之前给我看过,隐藏结界的法术,现在还记得吗?”

“当然记得,我可是跟挚友一样每天都練習没有懈怠。”茨木自豪地挺起胸膛。

“挚友加油!”茨木向酒吞的背影挥舞着双手,泪水逐渐涌上他的双眼:他在挚友的未来里没有看到自己。

 

“骑士酒吞气势非凡,以一当百,敌人闻风丧胆。”

“骑士酒吞在前线取得大胜。”

“国王要授予酒吞圣骑士的封号。”

“据说国王要下令让公主和骑士酒吞订婚。”

茨木听见小鸟们传来城里的消息,心里半是喜悦半是难过:他由衷为酒吞取得胜利而欢喜,但听到酒吞将与公主订婚,心脏又像被撕开一样痛苦。

 

“酒吞来森林啦。”

听到小鸟的话,茨木一下没反应过来,好一会才披上长袍跑了出去,太着急差点连疾行咒的咒语也念错。

“呼……”酒吞一边跑,一边脱下碍事的盔甲,心里默默祈祷:茨木你快出现吧!

“挚友你怎么了?”茨木看见酒吞狼狈的样子,大惊失色。

“嘿,我现在是逃犯了。”酒吞无辜地看着他。

“怎、怎么会?”茨木吓了一跳,这跟占卜的不一样啊。

“嗯,因为我拒绝了跟公主订婚,还逃跑了,国王大发雷霆,在通缉我呢。”酒吞把护腕也脱掉,只拿着第一次见面时茨木送的宝剑。

“为什么呀?”茨木听到后,不知道为什么心跳得特别快。

“我好久之前就收下别人的定情信物,从那时候起,我只想守护他一人。骑士应该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酒吞把宝剑插在地上,单膝跪下,向茨木伸出手。

月光透过树林撒下,酒吞看清了茨木满脸通红的样子,还有他嘴角边的笑。

 

据说王国的边上有一片白雾笼罩的森林,大人进去后都会迷路,只有正直善良的小孩才有机会遇上一位高大的骑士带他们离开,偶尔还会奖励他们一块提拉米苏。


路牌(不斷更新)

评论(10)
热度(1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