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写手大大的套路?(标题暂定) - 2(傻白甜现pa,HE)




一戳这里: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e4073e


“笃笃”,门外传来敲门声,茨木连忙起身。

“没想到你真没睡。”酒吞故作惊讶地说:“我叫了外卖,一个人吃不完,你要不要来点?”

“好啊。”茨木欣然答应,没想到酒吞虽然外表看起来有点冷,其实人还挺好的。

“哇,这些全都是我喜欢吃的,杨枝甘露!鲜奶绿豆沙!还有糖不甩!”茨木望着桌上琳琅满目的甜点,口水都快忍不住了。

“喜欢就别客气。”酒吞把汤勺递给茨木。

“真的吗?那我真的下嘴了哦!”茨木惊喜地看向酒吞,后者只是笑着点了点头。

“好甜。”茨木满足地舀了一口杨枝甘露放进嘴里,芒果和西米在口中化开,茨木幸福得眯起来双眼。

酒吞在一旁禁不住托起腮看着他:本大爷觉得你应该更甜。

“这个味道难道是街口那家叫大江山甜品店的外卖?可是我记得他们不送的呀?”茨木吃得停不下来,还是不忘打听。

“嗯,那个老板是我朋友。”本大爷还出资了,敢不送试试?当然,这个酒吞是不会告诉茨木的。“他们家风格独特,用料上乘,做得也很用心。”酒吞慢条斯理地给自己也装了一小碗,然后仿佛想起什么似的又抬头:“当然,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

“你的见解太对了!”茨木兴奋得手舞足蹈:“英雄所见略同,要不我以后就叫你挚友吧?”

酒吞顿了顿,眼珠一转:“可以呀,你喜欢都行。”

“挚友!你人真是太好了,没想到你是个外冷内热的人,现实版的反差萌啊!”茨木眨着眼睛说。

有你这么夸人的么,酒吞内心吐槽,但他还是笑了笑:“那你就是内外都这么阳光开朗,难怪会讨人喜欢。”

“诶?真的吗?谢谢挚友的称赞!”茨木又美滋滋地吃了一大口甜品。

“话说,其实我是有事跟你说的。”酒吞一边吃一边观察着茨木的反应。

“呃?什么事?该不会又要我搬吧……”茨木握着勺子的手停在了半空。

酒吞“噗”地一笑:“你想什么呢?是这样的,你看到卧室门下方的小门了吗?”

茨木点点头:“我以为挚友有养宠物,但半天好像都没发现。”

“那是新弄的,其实在你搬进来之前,我一直在申请领养一对小猫,最近终于把硬件都弄好了。不知道你会不会介意……”

“不介意!绝对不介意!我也终于有猫了!好高兴啊!挚友你简直是我人生的明灯,遇到你真是太好了!”茨木高兴得跳起来。

酒吞禁不住嘴角上扬:本大爷真是个计划通。

“那么,如果明天你没什么事的话,我们一起去接这个家的新成员吧!”

“一言为定!”

 

(P.S.我初步觉得茨木是白猫,但吞吞是什么猫……还没想出来_(:з」∠)_

另外这篇傻白甜风……估计会一点一点地更……)

评论(16)
热度(55)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