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咒(HE上、花吐症、无比短小)

(复健摸的小段子)


“挚友……”

大江山的鬼将茨木拦在鬼王酒吞面前,语带哀求,神情颇为委屈。

酒吞抬头神色复杂地看了他一眼,一言不发地从他身边走过。

 

“以这片血红的枫叶林为证,我诅咒你们将如我一般对所爱求而不得,郁结而终!”

鬼女红叶满怀怨恨的声音渐渐在封印中消逝,其身姿也逐渐变得透明,狂舞的枫叶最终寂寞地飘落在地上。

 

“感谢鬼王大人鼎力相助。”阴阳师安倍晴明对酒吞深深一抱拳。

“不谢,这鬼女已经沦为黑晴明的吃人傀儡,长久下去也将危及到大江山。”酒吞漫不经心地说。

“原来如此,”安倍晴明似有深意地接着说:“实不相瞒,日前鬼将茨木童子大人曾拜访在下。”

酒吞眯起眼睛,紫色的瞳孔中似闪过一丝不悦:“他找你所为何事?”

安倍晴明忍住话里的笑意:“茨木大人希望在下可以出手,劝服鬼王大人不要‘迷恋’鬼女。”

“哼,多管闲事。”酒吞干巴巴地说。

“恕在下多嘴,当初在下恳求鬼王大人协助在下封印鬼女,确实没想到鬼王大人居然会爽快答应。然而在下不明白,为何鬼王大人不对茨木大人言明真相呢?茨木大人他……”

酒吞凉凉地瞪了安倍晴明一眼,后者自觉地止住了接下来的话。

“本大爷与茨木的事,不需要旁人插手,告辞。”酒吞转身打算回大江山,安倍晴明叫住他:

“鬼王大人,可否先到在下寮中,不知道方才鬼女的诅咒是否会对我俩造成伤害,还是先驱邪比较保险。”

“不必,区区诅咒也想伤到本大爷,呵呵。”酒吞冷冷地说,丝毫没把这事放在心上。

“鬼王大人……”安倍晴明看着酒吞的背影,欲言又止。

 

“挚友!你回来啦!”

茨木脸上一扫连日以来的阴霾,一双金眸褶褶生辉,眉开眼笑地迎上前:

“我听闻鬼女红叶被安倍晴明封印了!挚友再也不要去枫叶林了,和我打架,然后支配我的身体吧。”

“你呀……”看到这样的茨木,酒吞莫名一阵胸闷。

压下身体的莫名不适,酒吞叹了一口气:“本大爷问你,为什么要阻止本大爷去枫叶林?”

“因为鬼女根本配不上挚友!”茨木忿忿不平地说:“此等弱小的精怪,怎能入挚友的眼!挚友身为我等鬼族的王者,不应耽于情爱……”茨木又开始滔滔不绝,酒吞赶紧抬手打住:“本大爷累了,要休息,别来烦本大爷。”

话音未落,酒吞加快脚步,回到自己的寝室,“啪”地关上门。

“挚友……”茨木依依不舍地望着酒吞的背影:无论待在挚友身边多久都觉得不够,一刻也不想跟挚友分开。然而这种见不得光的心思他又怎能对酒吞开口直言。

 

“咳咳。”一合上门,酒吞再也忍不住胸中传来的恶心感,捂住嘴一阵干呕,好不容易止住后,酒吞摊开手掌,竟发现了两朵白色的樱花。

酒吞浑身一僵,脸上惨然一笑:“没想到本大爷居然……”

 

“挚友!今天要跟我打架吗?”茨木大清早就守在酒吞门外,看到酒吞打开房门,顿时双眼放光。

酒吞不着痕迹地把刚从床边捡起的花瓣收进怀中:“自己到一边玩去。”

“挚友要去哪里?”茨木亦步亦趋地跟着酒吞身后。

“本大爷去哪有关系么?你不都要跟着?”酒吞反问。

“我……我想挚友跟我打架,支配我的身体。”茨木支支吾吾地说。

“唉,给本大爷带上几壶酒。”酒吞无奈地摇了摇头。

“好的挚友。”茨木满脸雀跃。



TBC

评论(6)
热度(72)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