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狗崽】一发贺元旦小甜饼

“辞旧迎新,所以来年我要换个新的男朋友,拜拜了您。”

 

平安京秘闻学院

 

【酒茨】

“酒吞同学?”荒川挥手在酒吞眼前晃了晃,没想到酒吞突然举起鬼葫芦对着他喷了一下。

“你干什么?!”莫名挨了一下,荒川不甘示弱地让背后的水獭开始反击。

“本大爷有事先走了!”无视眼前的荒川,酒吞“忽”地站起,大步流星往外走去。

“为什么?!回来!!别以为你是鬼王就可以为所欲为,说好今晚要干一票大的呢?!喂!”

 

酒吞走下破破烂烂的楼梯,不管背后大呼小叫的荒川,甩上身后的门,差点把门口“校舍”的小牌子震得掉下去。

妖怪一族游走在黑暗中,依靠人类的欲望和邪恶为食,渐渐壮大了起来。

其中衔接人类和妖怪的桥梁,就是阴阳师。

为了使妖怪和人类和谐共处,阴阳师们在人类政府高层和妖族之间奔走,最终成立了平安京秘闻学院。

 

荒川和酒吞是平安京秘闻学院妖怪班的同学,今天是年末,荒川打算拉上几个死党,为过去一年画下一个完美的句点。

酒吞对他的提议不置可否,但还是出于兄弟的道义来到荒川在电话里提到的碰头地点。

 

但是,在到了约定的废弃校舍之后,酒吞的手机突然响了起来,荒川看着他的脸色一下子沉了下去,想上前问,谁知道却挨了那么一下,然后就看到酒吞身体四周冒起狂气,头也不回地跑了出去。

 

式神宿舍

一切要从今天早上说起……

“茨木童子。”一大早,学院老师安倍晴明敲响了茨木寝室的门。

“早,干嘛。”大清早被吵醒的茨木心情十分糟糕。

“今天天气很好。”安倍晴明讨好地笑:“今天有个新助教要来,能不能请你帮帮他收拾行李呢。”

“那你呢?”茨木翻了个白眼。

“今天跨年,我得准备。”

“好吧。”

 

茨木敲响了新同学的门。

“你好,我是玉藻前,假期还麻烦你真是不好意思。”新来的妖怪笑着把茨木迎进屋。

“这是什么?”茨木看到了一群青蛙,是的,一堆青蛙在屋里蹦蹦跳跳。

“一点个人爱好,不碍事,他们对妖怪很友好的,只是偶尔喜欢恶作剧而已。”玉藻前安慰说。

“那么,来吧,我可以帮你做点什么?”茨木随手把手机放在桌上,挽起袖子。

“那么,麻烦你打扫一下这边。”玉藻前把扫把递给茨木。

一只单手握着气球的大头青蛙落在茨木的手机旁边,玉藻前不着痕迹地挡住了茨木的视线。

 

“好了!”茨木把室内打扫了一遍,心情舒畅地喊了一声,顺便伸了个懒腰。

桌上的大头青蛙被吓得一下子按下了茨木手机上的“发送键”,滑落到地上,幸好被一只画着腹肌的红发青蛙接住。

“真是太谢谢你了。”玉藻前笑着接过茨木手上的打扫工具:“你回去休息吧,年后我给你送搬迁礼物。”

 

茨木帮玉藻前收拾完屋子,哼着小曲回到自己的寝室,正好碰上马上就要破门而入的酒吞。

“茨木童子,你什么意思?!”酒吞揪住茨木的衣领把他扔进房间,按在墙上逼问。

“挚友你怎么了……”茨木感到很莫名,但怒火遮眼的酒吞没有给他机会,差点把手机糊在茨木脸上。

等到茨木看清手机上的字,他自己也顿时目瞪口呆,过了好一会,才结结巴巴地说:“这不是我发的,挚友,你看,我又没有男朋友,不,挚友又不是我男朋友……”

“什么意思?”酒吞的眼睛眯成了一条线。

茨木还试图想让酒吞明白:“虽然我们是刚睡过,但我也知道挚友只是一时不小心喝了假酒,我怎么会让这种事影响我们的友谊……”

酒吞顺着衣领一把撕开茨木的衣服,把还在惊讶的茨木扔到床上:“那好,本大爷现在一滴酒没喝,去你M的友谊。”

……

窗外烟花一朵一朵绽放,屋里的两个妖怪谁也没心欣赏。

“挚友的持久实在是让我甘拜下风,但是我们不是说好要去跟学院里的妖怪一起跨年吗……”

酒吞一把抓住第若干次想求饶逃跑的茨木,再一次狠狠地挺进:“对呀,跨年,跨在你身上过年。”

 

【狗崽】

“酒吞临阵退缩,真是半点义气都没有,没关系,有我俩就行了!”

荒川痛心疾首地拍了拍大天狗的肩。

“哼。”大天狗没有回答。

 

式神宿舍

“大舅?真的是你啊?”妖狐难以置信地看着眼前的妖怪。

“很久不见,你在这里有没有乖啊?”玉藻前打量了一下妖狐的宿舍。

妖狐被玉藻前的笑吓得一个激灵:“乖乖乖,您找我有什么事吗?”

“关心家里的后辈是我的义务,有没有好好吃饭……”玉藻前一边说话,一只长着翅膀的青蛙偷偷地跟着玉藻前溜进了妖狐的房间,四处探头。

 

“我挺好的,大舅你不用……啊!快让它出去!”妖狐说到一半,眼尖地发现一只青蛙正在捣鼓自己手机,大惊失色。

“啊,大天呱,你怎么偷跑出来了,唉,我把它抓回去,有事记得来找大舅。”玉藻前抱着那只青蛙离开了。

 

“真是的,没有弄什么奇怪的东西吧。”妖狐一边抱怨一边拿起自己的手机,看到青蛙刚发出的短信,吓得脸都白了。

 

“这可怎么办,狗子看到会是什么反应,啊,会不会气得直接把我甩掉?”妖狐的耳朵耸拉下来。

“既然这样,不如趁着最后几个小时找个小姐姐陪我跨年吧。”妖狐直接破罐子破摔地出了门。

 

“大天狗,你专心点行不行?”在大天狗看完短信第10次走神后,荒川十分不满地拍了一下面前的桌子。

妖狐在嘴上虽然是挺爱作死,但在床上很诚实,所以大天狗有时会把妖狐那些要撩妹的话当作是增长情趣,但这次好像有点过了。大天狗皱了皱眉头说:“我们到外面走走。”

这下轮到荒川懵了:“直接随便捣乱吗?刺激是刺激……”

大天狗没听他的话,径直走了出去。

 

“这位小姐姐?这位小哥哥?小生……”

马上就是新年,街上都是一对一对的,妖狐有点泄气,背后一个熟悉的声音响起:“你在这里做什么?”

妖狐僵硬地转过身:“呀,狗子,没什么……”

“这是什么意思?”大天狗目无表情地把手机里的短信念给妖狐听。

“发错,不对,不是我发的。”妖狐瑟瑟发抖地摆了摆手。

“嗯,那回去慢慢解释吧。”大天狗施了个隐身咒,不由分说地张开翅膀抱起妖狐向宿舍飞去。

“别飞那么快!小生畏高!”

“你们去哪?”跟着后面的荒川内心是崩溃的。

……

“那个真的是我的大舅。”妖狐有气无力地挂在大天狗身上,还不敢松手。

“我相信你,新年过后我们再一起去拜访他。”因为在天上,妖狐因害怕而收缩得更厉害,大天狗正享受得很。

“那我们能回到地上做吗?”妖狐可怜兮兮地泛着泪,不知道是因为快感还是害怕。

“迎接新年应该用点新姿势不是么?”



短文目录:

路牌(不斷更新)


===============================

诈尸祝各位小天使新年快乐!

祝大家来年欧气满满,一夜暴富:.ヽ(。◕‿◕。)ノ゜.:。+... 。:.ヽ(。- 3-)ノ★゜.: :.☆(~▽~)/$:*°★* 。☆

评论(6)
热度(90)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