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唯独你是不可取替(HE连载5,现代paro)

1戳(雷点见标题)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05e46e


2戳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09ff34


3戳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0e3376


4戳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1cb4fc


茨木整个人都呆住了,他听见货车碾过骨头的声音,后来又有一辆车刹不住压了过去。就算他不是医生,也知道这个人绝对是活不成了。

周围纷纷攘攘,茨木却仿佛无法感知到旁人,只听见一堆杂乱的声音“居然被他抢先了一步”“终于找到他了”“这手臂的血”,恍惚中他被抬上了救护车,被注射了麻药,便昏睡过去。

 

“你醒了。”茨木睁开眼,只看见一片白,转头看见一打扮端庄的女人。

“我是你姑姑。”那个女人开口。

“我是孤儿。”茨木开口,却发现自己的声音哑得不像话。

“我知道,我哥哥跟你母亲发生了关系后一走了之,后来你母亲把你遗弃在孤儿院,前几年她去世了,我们才知道你的事情。如果你不相信,我们这里有所有证据,甚至你可以自己去验亲子关系。”看到茨木抗拒的神色,姑姑急切地说。

“那么……刚才那个人……”茨木浑身不可抗拒地一震。

“唉,他叫渡边纲,他的母亲也跟我哥哥,也就是你父亲有过一段,被抛弃了,于是他母亲就疯疯癫癫,让他把你父亲跟其他女人生的子女都杀掉。”姑姑叹了一口气。

“那他跟我?”茨木惊恐地睁大了双眼。

“不是的,”姑姑安慰他,“正是后来验明发现渡边纲不是你父亲的儿子,所以他母亲才疯掉。他已经死了,所有事也算是告一段落,很抱歉我们没有及时找到你。”姑姑忍不住掉泪。

茨木抬手想安慰她,却发现自己的手臂一阵剧痛。

“我的手臂……”茨木脸色苍白。

“伤及了筋骨,不过调养一段时间就好。”姑姑难过地说,“我看了你的资料,知道你是读外科的。我们家族是经营药业,你若愿意,以后可以继承家族的医院。”

茨木偏过头,他不需要同情。

他的反应让姑姑心痛不已:“我知道你一心相当医生,也知道你心里不愿意接受我们的帮助。但我们是一家人啊,本就应该互相扶持。你不愿意接手家族产业就不要接,但希望你至少让我们有补偿的机会。”姑姑含泪说。

“可以让我静一下吗?我想休息一下,真抱歉。”一下子涌入了太多信息,茨木觉得头痛欲裂。

他想联系酒吞,他担心酒吞见不到他会以为他失踪了,但却被告知自己的手机在进院时遗失了。

 

院外的咖啡店,萤草把茨木的资料递给了姑姑。

“年年品学兼优,真是不错,不愧是我家的孩子。”姑姑十分满意。

“手臂的事实在太可惜了,他本能成为一个十分优秀医生。”萤草对茨木感到相当惋惜。

然而看到酒吞的资料时,只有寥寥数行,“经营酒吧、不务正业、关系:同居男友。”姑姑脸色都变了。

 

“我哥一定是作恶太多,在生时欠下这么多风流债,然而还是要绝后。”她心想。

大女儿青行灯喜欢的人是个女警。

至于茨木的弟弟夜叉,倒是一直在国外攻读法医。其实他靠谱起来还可以,但不靠谱的时候真是吓得姑姑心脏病都要爆发。

幸好当时在寻找家族中散落各地的子女时,为获得第一手消息,姑姑就自己开了个孤儿院,里面还是有不少适合接班的人才,譬如萤草就是姑姑一手带起来。姑姑设想的是,若是哥哥的儿女都不想生儿育女,那么她还可以让他们领养,如果他们愿意,姑姑还可以负责教育。

 

茨木病房的门被敲响,他转过头。

“我是你姐。”眼前金发的女子说到。

看到茨木的眼神,她便接着说“我们长得不像?同父异母的。”

她自顾自地坐下,把探病的礼物放在床头,自我介绍:“我叫青行灯,在药监局工作。”

“不用这么拘谨的。”她见茨木想坐起,把他按住。

“我跟你一样,都是被抛弃的。我妈妈是个空姐,在飞行中遇到我们的爸爸。后来有次她休假,想给爸爸一个惊喜,发现了他在跟另一个女人鬼混。不只如此,他在每个国家都各有一个老婆和情人。我妈妈就直接把我扔给他,自己嫁给了外国人。”青行灯仿佛在说别人的事。

青行灯凑上前,亮出手机上的双人合照:“这是你嫂子,漂亮不?”

茨木有点吃惊,却不意外,只是回答:“她也喜欢你?”

青行灯惊讶于茨木的反应,说:“现在我相信我们是亲姐弟了。其实她很犹豫,不过只要两人一起,其他都是可以克服的。”

茨木由衷的说:“真羡慕你们。”

青行灯斟酌着问:“你的手臂,医生怎么说?”

茨木浑身颤抖:“我是不是……无法再当医生了?”

他的神情让青行灯十分不忍:“当时的刀伤太深,正常生活没问题,只是伤及到神经,会有一定影响。”

茨木绝望地闭上了双眼。

“我们家族是医药公司,有经营医院,你可以考虑先修读医学其他分支,如果以后技术允许了,可能有转机也说不定。”

茨木却对此毫无反应。

“我知道你可能会对这个家族反感,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了,现在我们只能想如何去挽救。”青行灯劝说,“哪怕,你以后不想再留在这里,这个集团的资源对你还是有好处的。”

 

茨木想找酒吞,这短短几天他经历了太多。他曾偷偷跑出去回到他们俩租的房间,却发现被退掉了;他去酒吞的酒吧,却发现似是关闭了好几天,空无一人。

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医院,却发现有一个小姑娘在病房中等他。

“我叫萤草,是姑姑的助手。”看着茨木一脸狐疑的表情,她又补充:“别乱想,我们是异父异母的,我是姑姑从孤儿院中收养的。”她调皮地一笑。

“这是护照,还有德国学校的推荐书。你伤好之后,可以继续去攻读医学,专业也可以随你选。你的弟弟夜叉在那边,他会好好照顾你。我看过你的成绩,各科都很优异,跟上课业应该没问题。”萤草把文件放下,“如果你有其他打算,也可以随时跟我说,我们尊重你的决定。”

茨木另外的打算,本来是想先与酒吞商量,但现在酒吞不知所踪,自己手臂又受伤,没有经济来源,连存活都困难,总不能跟她们说我想留下找失踪男友。

百般无奈之下,茨木只得接受了家人替自己作出的选择。“我一定会回来找你,酒吞,你到底在哪里?”

 

三年后,茨木与夜叉一同回到了YYS市。

当晚,他就被兄弟姐妹架回了家中。

“你们做什么!”茨木想挣扎,双手却被一左一右两个高大的男生压制住,其中一个还是他的亲弟弟夜叉。

“审问你,坦白从宽,抗拒从严。”青行灯似乎十分享受这种感觉,萤草坐在她旁边,不置可否。

“很抱歉第一次见面居然是这种方式,我叫妖狐,是管家的儿子。”另外一个架住茨木的男生说。“同时是家里公司的销售经理,以后多多照顾。”

“就这样照顾吗?”茨木怒视着他死死钳住的双手。

“我也是迫不得已的。”妖狐一脸大义凛然。

“好了,我们进入正题。”青行灯清清嗓子,“你在外三年都没找过男女朋友。”茨木瞪了一眼夜叉,后者心虚低下头。

 “你是不是那方面有问题?我们家都是学医的,没关系,有事说出来大家帮你解决。男性问题也是我们家族的一大经济来源,我们有不少根治……”妖狐开始滔滔不绝。

茨木忍无可忍:“老子那方面没问题!”

青行灯继续说:“你跟姑姑说无意继承家族的产业,但却坚持要回来YYS市。别误会,我们都不稀罕这些产业,但我们很好奇,你回来到底是为了什么?”青行灯贴近他。

这时萤草开口:“他以前有个男朋友。”茨木惊讶地抬起头。

“哦?是回来找人?什么样的人?为什么你受伤这么大的事他都没出现?”青行灯连串发问。

“那时姑姑查了那个男生的资料,觉得他是不务正业的小混混,就让人到他酒吧生事,还高价把他租的房子买了下来。你当然找不到。”

茨木难以置信地看着萤草,萤草在茨木的目光下感到很愧疚:“我也是后来才知道这些事。之后我也有试过去找那个男生,但是他好像销声匿迹了一样,完全不见踪影。”

“你们……怎么可以这样?”茨木全身无力地瘫软,旁边两人差点扶不住他。

“你不用担心,叉子之后会进警队当法医。你嫂子也是警察,总有办法的,姑姑也是太过分了。”青行灯气不过。

“你说说跟那个男生的事呗,让我们也知道是什么人让你记挂了三年。”妖狐怂恿茨木。

看着几个人摆出一副期待的神情,茨木不得不把跟酒吞认识、纠缠的经过和盘托出。

 

“你该不会是个傻子吧?”听到茨木跟酒吞酒后乱性后,茨木居然让人当没事发生,青行灯给了茨木的头一个爆栗。

茨木被打得不明所以。

“你当普通男人就不会对你始乱终弃啦?普通男人就不会拔X无情啦?他喜欢你对你好不就行了?虽然听起来这人挺幼稚的,不过他若不喜欢你也不会废那么多心思了。你当随便找个普通男人他们就不会朝三暮四了?”

之后又听到酒吞终于还是跟他表白,两人总算在一起,几人不禁欢呼。

茨木看着围绕在自己身边的几人,心中暖暖的,这大概就是家人的感觉吧,会为自己的事高兴,也会陪着自己一起难过,虽然会被骂,也会为自己着想。

 

这天,妖狐把青行灯和茨木叫来。

“姐,我惹上了不能惹的人。”妖狐开门见山地说。

“撩到有主的小妹妹了?”青行灯打趣道。

“差不多,隔壁医院有个小医生,叫辉夜姬,长得可好看,我就每天都借故去找她。结果她好像跟黑道有关系。”妖狐哭丧着脸。

“你想我们怎样?”

“好像不知道是她家还是什么人明天约我去D酒店谈,我不敢去。”

“凭什么我们就得替你去?”青行灯反问。

“求你们了,你们一直比我的亲姐和亲哥还亲,夜叉在警队工作不适合,要是找萤草,她肯定会告诉姑姑。就说不管孩子是谁的,都与我无关。我只是喜欢撩小姑娘,但我真没碰过她。”妖狐差点就没抱着两人的大腿哀求。

青行灯和茨木:“……”

 

“姐,真的要去吗?”茨木担心地问。

“他都说到这个程度了,能不去吗?D宾馆我知道,不是随便什么人都能进的,对方应该也是个有头有脸的,这种地方谅他也不敢造次。好歹你姐我现在也是高官,倒是你,不想去就别去了。”

“不行,姐你一个女孩子去太危险了。”

青行灯转头对茨木宽慰地一笑,相比另外两个弟弟,茨木可真让她省心多了。

 

J集团总部

“你为什么要约那个妖狐来谈?”荒川不解地问酒吞,“让人教训他一顿不就得了。”

“我查了好久,当时茨木失踪,扰乱我的酒吧、还让当时的房东强行退租的人,都是受L医药公司的人指使的。”酒吞眼神凌厉。

荒川瞪大了眼睛。

“这个妖狐是L公司的亲属,他肯定知道些内幕,实在不行,我只得把他绑回来拷问。”酒吞冷漠地说。

“我跟你一起去,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会替你善后。”荒川对酒吞一点头。



(我来更新辣……没想到过渡居然过了这么久,跪求大家不要放弃这篇文{{{(>_<)}}}

评论(6)
热度(68)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