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平安京咖啡店 - 碟仙 (下)

上戳这里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658e06


“所以,我要做什么?”古笼火犹豫地问。

“你今天到那个小学去,装成她们的同学,打听一下那4个女孩的事。我和茨木隐身跟着你。”

“好吧。”

 

“我可以和你们一起吃饭吗?”古笼火眨着天真无邪的大眼睛,靠近一群女孩。

“你好可爱,是新来的吗?”一个大胆的女孩甚至想伸手捏他的脸蛋。

“我是今天新转学来的呢。谁知道居然在附近看到警车,这个学校这么可怕吗?”古笼火故作好奇地说。

几个女孩互相交换了一下眼色,一个开口说:“跟我们没关系啦,是我们同班的莉娜那四个人。”

“小孩子怎么会跟警察扯上关系呢?”

“她们几个可一点不像小孩子,在班里横行霸道,可讨厌了呢。”一个女孩说。

“诶?据说莉娜被杀掉了,这样说她不好吧?”另一个女孩扯了扯她的衣袖。

“好可怕啊,呜呜,我们会不会也有危险?”古笼火露出害怕的样子。

“我们不会有事的,”一个女孩拍了拍古笼火的肩,“我觉得,可能是沙耶加来找她们复仇。”这个女孩神秘兮兮地说。

“沙耶加是自己掉进电梯底坑摔死的吧,跟她们有什么关系?”

“我那天放学看到沙耶加和她们四个一起放学的,最后只有沙耶加一个人留在学校,还掉进了那种地方,你们觉得有可能吗?”

“啊?你说是莉娜她们害死了沙耶加?”周围的女孩一阵惊呼。

“沙耶加是谁?”古笼火问。

“道塚沙耶加,之前是和莉娜她们一个班的,莉娜她们可坏了,把人当跟班,使劲欺负她,你们都有看到的吧?”周围的女孩点点头。

“莉娜她们把沙耶加当成她们的仆人一样。”一个女孩补充。

“那复仇是什么意思?”古笼火不解。

“上个月,沙耶加被发现摔死在学校电梯底坑,警察来了说是她不小心掉进去,想自己爬出来的时候脚滑了,撞到头就死了,据说留了好多血呢。”一个女孩心有余悸地说。

“你们围在这里做什么?马上就是午休时间了,整理好自己的东西!”这时,一个老师出现训斥了这些女孩,古笼火悄悄地走在最后,趁人们不注意隐去了身影。

 

三只妖怪绕着学校转了一圈,终于找到了被怨气笼罩的另一处死亡现场。

“怨气这么大,不化成恶灵就奇怪了。”酒吞扁了扁嘴。

“要不我们联系鬼使黑白吧?”茨木提议。

“行吧,问题是不知道今晚她会去找哪个女孩。”酒吞沉思,“或者,我们直接守株待兔吧。”

 

酒吞和茨木问晴明要了几道昏睡符,让他联系鬼使黑白,接着就马不停蹄地赶在日落前将符咒贴在了剩下两个女孩家中的人身上,使他们呼呼大睡。然后便将两个女孩带到了之前的鬼宅中,撕下了她们身上的符咒,并且隐藏起妖气和身姿。

 

两个女孩醒来,发现自己正身处鬼宅,崩溃地尖叫起来。

“沙耶加你放过我们吧!跟我们没有关系啊!”一个女孩歇斯底里地大喊。

“都是你,我当时明明说不要把她留在那里一整晚的!”另一个女孩开始指责她,“沙耶加你要杀就杀她,放过我吧,欺负你的都是她们啊。”

“你明明也说她害怕的样子很好玩。”两个女孩开始互相撕扯。

 

“这还真难看啊。”酒吞摇了摇头,突然,一阵怨气由远而近。

“来了。”

 

一个满脸是血的小女孩缓缓地现出了身影:“找到你们了,快来陪沙耶加玩吧。”

“不要!”屋内的两个女孩吓得腿都软了。

叫沙耶加的女鬼本想抓住两个女孩,奈何周围被设下了结界,她怎么也打不破。

这时,鬼使黑白出现了。

“你该走了。”他们对沙耶加说。

“为什么?她们明明说要陪我的。”女鬼狰狞的脸上流下了两行血泪。

“是她们害死你的吗?”鬼使黑问。

“没有!我们没有!”两个女孩见沙耶加伤不了自己,也不管对方是谁,争先恐后地否认。

沙耶加的怨气一下子冒了起来:“那天放学,你们把我骗到电梯底坑,说要玩捉迷藏,后来趁我转过身数数的时候偷偷把绳梯收走。你们知道那里有多黑多可怕?我摔下来的时候有多痛吗?你们看看我脸上的血!”沙耶加的样子十分可怕,似乎马上就要化作厉鬼。

“对不起!我们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真的很内疚……”被沙耶加的脸吓到,两个女孩连连认错。

“那你们跟我一起走吧。”沙耶加想上前,被鬼使黑按住。

“她们往后会受到惩罚,但不是现在。”鬼使白说。“你们是真心改过的吗?”

两个女孩拼命点头。

“以后不会再做这样的事吗?”鬼使白又问。

“不会了,放过我们吧。”

鬼使白向酒吞点点头,酒吞会意,撤掉了结界。

“你们欠她一条命,这是跑不掉的。”鬼使白轻轻在沙耶加的脸上沾了一点血,向两个女孩走去。

两个女孩动弹不得,只得乖乖地任由鬼使白把血按在她们额头。

“今天的事,不准说出去,不然你们就死定了。”

两个女孩拼命点头。

“如果往后你们再犯同样的错,她就会来取你们性命。你们死后,也必须到地府赎罪。这样可以吧?”他转头问沙耶加,女鬼犹豫地点点头。

“那么我们走了。”

 

“挚友,你认为那两个女孩会就此改过吗?”茨木问。

“不会。”酒吞直截了当地说。

“所谓的本性难移?”

“可以这么说,人类小孩的恶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就是你所说的本性。不说这个,不知道夜叉那里关门没有。”

 

“你那破店关得真早。”酒吞和茨木扑了个空,回到咖啡店看到翘着二郎腿的夜叉,气不打一处来。

“大哥,现在都晚上11点了哪还有人类去买酒?就算有,也是些醉鬼,老子不做那些散客的生意。”夜叉回答。

“本大爷现在就想喝酒。”酒吞不满地说。

“真是个酒鬼,老子就勉为其难地给你调一杯吧。”夜叉起身往吧台走去。

“你这恶鬼还会调酒?”酒吞不信。

“老子为了这个可是忍耐着在人类中间混了几十年的。”夜叉生气,转念便起了坏心思。

 

“尝起来不错啊,真有你的,只是有股药味?”酒吞喝完了一整杯。

“这可是加了草药的酒喔。”夜叉凑上前不怀好意地说。

“你这恶鬼想毒害本大爷?”酒吞一把扯住夜叉的衣领。

“老子是会使这种下三滥手段的妖怪嘛!这可是对身体有大大好处的。”夜叉神秘地说。

 

铃铃。

“青坊主你回来啦。”茨木热情地上前打招呼。

“嗯……晚、晚上好。”青坊主脸上泛着红潮。

“你不舒服吗?”茨木好奇地问。

“没……没有。”青坊主连连摆手。

“什么?不舒服?来,我陪你回房吧。”夜叉嗖地溜到青坊主旁边,青坊主瞪了他一眼,两人向楼上走去。

“青坊主走路怪怪的,挚友你说呢?挚友?”茨木惊讶地看着表情不明的酒吞突然站起。

“尼玛,这恶鬼阴本大爷。”酒吞觉得自己的身体里似有火燃烧,“茨木,跟我回房。”

“诶?挚友今天是不是休息得太早了?”酒吞却像没有听见般,茨木半推半就地被他拉走。

 

“真是世风日下。”在吧台打瞌睡的妖狐转过了身。


(好吧,剧情方面酒茨的戏份有点少,强行在后面加了点_(:з」∠)_下次会写他们主场)

评论(10)
热度(71)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