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少量狗崽】酒吞童子吃醋了(一发有病的脑洞)

平安京妖怪高中

 

“酒吞童子吃醋了!”

“什么?”

“真的,茨木童子最近跟青行灯妖刀姬彼岸花她们走得超级近,所以酒吞不高兴了!”

“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

 

这一切是从上午开始的…

“学校旁边开了新的韩国料理店.”荒川兴奋地说.

“要不今天外卖就叫韩国菜试试?"大天狗提议。

“本大爷没所谓。”酒吞点头表示赞成。

“那么我要烤肉拌饭,大天狗要紫菜包饭,酒吞要朝鲜冷面,我下单了啊。”

 

中午

“看起来挺不错的样子。”大天狗慢条斯理地打开外卖餐盒。

“闻起来也挺香。”荒川说。

本大爷好像没叫饮料啊,酒吞暗暗地想,他望了一眼荒川,对方完全没有感觉到任何不妥;这面是不是太干了,整块怎么啃,为什么就本大爷点的东西这么奇葩,酒吞的内心满是吐槽。大概是因为面太干所以送了饮料吧,酒吞暗中找了一个相对合理的理由。虽然酒吞不是很喜欢柠檬茶,但是因为面实在是太干了,酒吞几乎是在干啃缺水的面饼,他望着对面吃得津津有味的两人,黑着脸掀开了面前的“柠檬茶”,喝了一口。

艹!满喉咙的酸涩让酒吞差点掉下眼泪,酒吞用杯子挡住脸,稍稍平复了一下表情才放下。“本大爷出去一下。”酒吞站起身。

“不吃了吗?”大天狗问。

“不了,等下帮我扔一下。”酒吞忍住喉咙的不适感。

 

“是不是不合他胃口?”大天狗问。

“可能啊,话说,我们好像没有人点饮料,为什么酒吞会有饮料?”荒川指着酒吞喝了一口的“柠檬茶”。

“是送的柠檬茶吗?酒吞好像不是很喜欢香精的味道。”大天狗好奇。

“为什么只有酒吞有?!不公平。”荒川随手拿起柠檬茶闻了一下,震惊:“这是醋啊!”

“神经!酒吞喝醋做什么?”大天狗用看智障的眼神望着荒川。

“你TM才是智障,你闻闻。”荒川把醋递给大天狗。

大天狗也震惊了:“什么情况?!”

 

酒吞暗搓搓地谷歌了一下朝鲜冷面……

“擦!这家店是不是傻叉!不就是蘸汁而已嘛,至于送一大杯吗。”酒吞差点想砸手机。

“咕~”只啃了两口面,酒吞的肚子开始打鼓。

“现在出去吃的话就太可疑了”,酒吞不知不觉下了一层楼,抬头看这层的班级号,想到了一个方法。

 

“这是姐姐新做的点心,试试。”青行灯打开一个小盒子。

“灯姐的手艺真是超级棒。”妖刀姬称赞。

“下次也教教我们呀。”彼岸花附和。

“灯姐最好了。”茨木夹了一块到自己的便当盒中。

“小天使嘴真甜……咦?酒吞童子?”青行灯抬头看到门外的白发身影。

茨木转头,看到酒吞来了十分惊喜:“挚友你怎么来了,一起吃饭吗?”

酒吞别扭地偏了偏头:“带上便当。”

 

“怎么突然开窍了?想跟茨木二人世界?”青行灯像发现新大陆般惊奇。

“挚友可能只是有事找我。”茨木端起便当便跟了出去。

 

“挚友?”

“别吵。”

酒吞把茨木带到学校的花园,又买了两罐饮料,递了一罐给茨木,还问学校食堂要了食具。

“坐下呀,发什么呆。”

“好的挚友。”

茨木顺从地坐到酒吞跟前,放下手中的便当盒。

酒吞不客气地打开:“吃得不错啊。”

茨木睁大了眼睛:“挚友想吃我的便当吗?”

酒吞抬头:“你是不高兴?”

茨木开心得笑成了一朵花:“不!不!挚友吃我的便当是我的荣幸!这是跟彼岸花交换的鸡翅,这是跟刀妹交换的排骨,这是灯姐的点心……”

酒吞脸色逐渐变了:“你为什么要跟她们交换?”

“我们每天中午都一起吃饭啊,跟挚友说过的。”茨木天真地说。

“哼。”酒吞对这个答案相当不满意,他只吃了茨木自己做的部分,把交换的全部留下。

“这些不合挚友口味吗?”

“留给你。”酒吞不高兴地说,后来又觉得自己吃太多:“你先吃着等本大爷。”

 

酒吞回来的时候,茨木把剩下的都风卷残云般吃光了,酒吞心里不是很舒服:“给你。”

茨木接过手里三个蜜瓜面包,不明所以:“挚友这是?”

“你自己留着下午吃,本大爷要午休了,滚吧。”

 

楼梯间,大天狗圈着妖狐,把妖怪整个抱在怀里,贴着他的耳朵说:“跟你说个八卦。”

妖狐挣扎不掉,只得认命地任由身后的大妖在自己全身上下其手:“你不是一向对这些没兴趣的吗?”

“陌生人的八卦我确实没兴趣。”大天狗满意地看着妖狐在自己的攻势下变得渐渐泛红的双颊:“你跟茨木不是挺好的吗,跟他打听一下,我跟你说,酒吞今天啊……”

 

于是,第一节课下课后……

“据说酒吞吃醋了。”妖狐神秘兮兮地凑过去跟夜叉说。

“他吃谁的醋?”

“还能有谁啊,肯定是茨木吧。”红叶加入了他们的对话。

 

第二节课下课后

“酒吞吃茨木的醋了。”夜叉大惊小怪地跟鬼使黑说。

“他们俩什么时候搞在一起的?”

“应该很久了吧,看起来就是对死给。”阎魔加入了他们的对话。

 

第三节课下课后

“茨木最近都跟谁在一起玩?”孟婆八卦地问山兔。

“灯姐、刀妹、新来的转校生彼岸花,怎么了?”

“难怪,个个都是美女,所以酒吞才吃醋了。”

“所以他今天中午出现的时候脸才这么臭啊。”青行灯恍然大悟。

“我倒觉得他一直脸都很臭,只有茨木才受得了他。”妖刀姬跟青行灯心照不宣地点点头。

 

于是放学的时候全校都知道了下面的八卦:

“酒吞童子吃醋了!”

“什么?”

“真的,茨木童子最近跟青行灯妖刀姬彼岸花她们走得超级近,所以酒吞不高兴了!”

“我就知道他们两个是一对!”

 

酒吞感到很无语,他根本不知道这到底是怎么传起来的,不过他本来也不在乎这些八卦。

大天狗搂住妖狐,对酒吞一阵耳语,留下了一句:“宿舍见。”就张开翅膀飞回了宿舍。

“今天茨木怎么这么晚,啧。”酒吞百无聊赖地踢着路边的石子。

“挚友……”茨木终于出现了,但跟往常的兴高采烈不一般,一副闷闷不乐的样子。

“居然让本大爷等这么久,干嘛去了。”

茨木罕见地低头没有回答,路上抓住各种鸡皮蒜毛的小事吹酒吞是茨木每天雷打不动的功课,但今天他却一言不发,两人一路沉默地回到了宿舍。

“挚友我回去了。”茨木的房间就在酒吞的隔壁,他向酒吞打了了声招呼便想转身回房。

“给本大爷站住。”

茨木听到酒吞的声音,不解地转过头,接着便被猛扯进酒吞的房间。

“挚友?”茨木半带惊恐地睁大了眼睛,酒吞两手撑在他的身体两侧,而他身后是门,避无可避地看到酒吞的脸越挨越近。

“你怎么了?下午没吃饱吗?”

“吃得挺饱的。”听到酒吞的问题,茨木一时反应不过来。

“那怎么一路上都不说话?”

“我……我……”茨木支支吾吾。

“好啊,既不愿夸本大爷,问也不回答,翅膀硬了?”酒吞半带威胁地捏住茨木下颚。

“不是的。”茨木动弹不得,“今天有八卦说挚友因为我跟青行灯她们走得太近所以吃醋。我觉得这完全是污蔑挚友的形象。青行灯姐姐一直都很照顾我,有什么事都会叫上我。妖刀姬也很可爱,常常拉着我去看各种有意思的东西。彼岸花也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常常会送我她的手工。还有桃花姐姐跟樱花妹妹……重点是挚友怎么会因为这样而吃醋呢,挚友如此心胸宽大……”

“她们常常拉你去玩送你东西?”酒吞的注意点却在这里。

“是啊,她们都对我好好。”茨木眨了眨双眼。

“你都答应?”

“当然,这是她们的心意。”茨木连忙点头。

“你喜欢她们吗?”酒吞压住怒气。

茨木歪了歪头:“我觉得她们挺好的,当然……”

“茨木童子,真有你的!”酒吞一把把茨木按在床上,扯掉他的衣服。

茨木一下子反应不过来:“挚友你干什么?”

“干什么?干你啊!谁给你勇气到外面勾三搭四的!”

 

茨木被酒吞折腾到半夜,直到双腿都没知觉,他伏在酒吞的胸膛上喘着气:“挚友果然是金枪不倒,一夜不只七次的男妖……”

酒吞咬着牙:“现在倒想到要夸本大爷了,没门,不把你艹到下不了床你还敢去找别人。”

“挚友我没有啊,我跟她们只是好朋友。”茨木挣扎着求饶,酒吞却完全对此充耳不闻,还好几次把试图爬下床的茨木狠狠拉回去一顿猛艹。

 

第二天

酒吞大大咧咧地跟楼上的大天狗说:“你的提议不错,所以,帮我跟茨木请假。”

大天狗点点头,关上门。妖狐懒洋洋地从床上爬起:“酒吞还真厉害,说让茨木下不了床就下不了床。”

“哦?你羡慕吗?”

“当然……不……”妖狐后知后觉地抬头望见大天狗危险的眼神,想逃,但已经太晚了。

 

荒川:感情今天只有老子一个妖怪去上学还要帮四只妖怪请假?!


评论(16)
热度(757)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