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狗崽】我们怀疑我们暗恋的写手被掉包了 – 现pa(上、HE)

您收到一条来自研发部– 酒吞童子的消息:“晚上下班到巫蛊师的咖啡馆等”。

您收到一条来自开发部– 大天狗的回复:“正有此意”。

 

小可爱咖啡馆

“你是不是去勾搭茨木了?”

“你是不是去勾搭妖狐了?”

剑拔弩张的两人一见面就同时开口逼问,然后又异口同声地说:“就凭你?!哼!”

大眼瞪小眼的两个帅哥让店内引起了不小的骚动,老板巫蛊师赔着笑脸说:“要不我给两位大爷安排个安静的卡座,坐下来喝口茶,吃个包,慢慢谈?”

在两道“那你TM还磨蹭什么”的目光下,巫蛊师招手带路:“这边、这边……”

 

时间回到三天前……

“我觉得一直追逐着挚友,心好累,没办法再发糖了。”网络写手茨木耸拉着肩膀坐在他的负责编辑– 青行灯面前。

“呃……”青行灯扶额。

 

“我觉得一直明着暗着挑逗大天狗他都没反应,可能是X冷淡,我的心拔凉拔凉的,没办法再开车了。”网络写手妖狐无精打采地瘫倒在椅子上。

“呃……”他的负责编辑– 青行灯有点头痛。

 

这天下班时,青行灯灵机一动,提着礼物来到了茨木和妖狐的家。

“你们俩现在是室友,以前还是大学同学对吧?”青行灯翘起脚,舒服地靠在沙发上。

茨木和妖狐点点头。

“你们对对方情史都很了解罗?”青行灯满意地望着惺惺相惜的两人:“站的CP一样就好办了,现在开始,你们交换CP来写。”

“诶?”茨木和妖狐同时惊讶地望着她。

“正所谓旁观者清,你们是好友,都希望对方有个好结局吧。”看着都对对方抱有同情眼神的两人:“那不就得了,换着来也不拆CP,不能更棒,就这么定了,明天发个试写给我看看。”

深夜,茨木和妖狐各自心情复杂地坐在电脑前。然而,开始下笔之后,两人却发现,写别人的CP,好像也挺好玩的……

隔天下班,青行灯兴奋地打电话给两人:“反应太好了!继续!”

于是……

 

“你看这段”,酒吞把电脑上高亮的部分指给大天狗:“鬼将将鬼王的双眼蒙住,四肢动弹不得,药力让鬼王狂性大发,鬼将骑在鬼王身上,将鬼王下身滚烫的……”酒吞模糊地带了过去:“重点是,这根本就不像鬼王和鬼将原来的人设啊!”

“那你觉得这段呢?”大天狗打开自己的ipad,放大同样被高亮的部分:“崇德天王把狐狸压在地上,大大地分开……咳咳”大天狗同样以咳嗽带过:“这根本不符合天王儒雅的本性。”

“不过没想到你还看以自己为原型的同人文啊。”酒吞斜眼。

“说得好像你不看一样。”大天狗不甘示弱地回敬一句。

“有没有试过像之前那样黑进他们的电脑看看是不是被盗号了?”酒吞问。

“试过了,都是在他们家的IP登陆的。”

 

茨木和妖狐写同人文这事,酒吞和大天狗在大学时就发现了,没办法,谁让他们有一个电脑高材生室友呢。酒吞和大天狗甚至还暗搓搓地互相较量谁为自己的“室友”砸鲜花砸得多。

“话说,你怎么这么久都没拿下茨木?”大天狗揶揄道。

“本大爷也挺想问你为什么对着妖狐就怂。”酒吞还击。

“我觉得我们这么纠结下去也不会有结果的。”大天狗正了正领带。

“同意”,酒吞点头:“你开车还是我开?”

 

茨木和妖狐的家

“你写的肉真香,我也好想被挚友……”茨木惆怅地看着“自己”发的新文。

“我觉得你的也挺不错,够直接,要是狗子也能那样……”妖狐“啪”地合上电脑:“我觉得我们真是太惨了,尼玛明明一表人才,为什么要在一棵歪脖子树上吊死?!”

“挚友不是歪脖子树,即使是树,也是一棵……”茨木低头苦思冥想,被妖狐打断:“这个不是重点好吗?!我们今晚去找艳遇吧?”

“诶?”

“收拾一下自己,去外面透透气。”妖狐不由分说地拉起茨木。


茨木和妖狐本来就长得英俊,身高也不俗,走出公寓就引得路上的女孩频频回头。

“我们还是很有市场的。”妖狐沾沾自喜。

“去取车吧。”茨木拿出车钥匙。

正好这时,大天狗开车进了停车场,酒吞一眼看见了光鲜亮丽的两人,便示意大天狗把车停在那两人旁边。


(估计下章完,摸了摸自己的肾,估计还是拉灯吧_(:з」∠)_

评论(6)
热度(2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