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狗崽/酒茨】九十九步距離(中/HE/现pa)

上戳這裡 :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d83d05


广播中传来阵阵音乐:我已经相信,有些人我永远不必等……

“他当时说的可能是对的。”妖狐低下了头。

 

大天狗一觉睡醒,看到对床已经空了,他打开手机,妖狐的短信弹了出来:“分手吧,一直以来谢谢照顾。”大天狗反复盯着那条短信,脑中一片空白,仿佛不认识上面的字。

过了许久,他听到广播中的“妖狐”二字:祝他们早日放下过去,重新开始。什么意思?

 

距离通过项目的申请已经一个多月,但是茨木丝毫没有提及当时交往的事,仿佛什么都没发生过一样。

酒吞心里开始有点焦躁,再下去学期都快结束了,茨木是打算就这么混过去么?他可不允许!

明天就是情人节了,必须要茨木给个说法,酒吞心里这么打算。

然而,今天一早,茨木却轻手轻脚地一个人背起背包出了门。

“他到底想干什么!”酒吞在宿舍来回踱步,又拉不下脸打电话给茨木,正一筹莫展的时候,他听到广播中“茨木”二字,连忙竖起耳朵:祝他们早日放下过去,重新开始。什么意思?

酒吞推开门,往隔壁大天狗和妖狐的宿舍跑去。

 

“不是很明白。”茨木有点担心地望着看起来十分难过的妖狐。

“我第一次跟他表白的时候,他说我跟他不是一个世界的人。”妖狐自嘲地一笑:“但我却不这么认为,因为我们明明都相遇了呀,凭什么说不是一个世界?就算我跟他之间有一百步、一千步距离,我都愿意先迈出九十九步、九百九十九步,但我唯一害怕的是,当我走到他跟前,他还是像当初那么冷漠地站在原地。”妖狐的肩有点颤抖:“你知道我为什么只敢短信跟他分手吗?因为我怕当面告诉他的时候,他只会云淡风轻点点头,那我可能真得崩溃。”

茨木安慰般抚上妖狐的背:“可能他只是比较内敛而已。你的项目不是比他那个晚一天出结果么,当时……”

茨木、大天狗和酒吞是同班,大天狗申请的项目结果下来的隔天,大家都向他道贺,但他却一脸紧绷,丝毫感觉不到半点喜悦。

“这人真是无趣。”酒吞当时还悄悄跟茨木说。

那天,一向上课专心的模范学生大天狗,居然每隔5分钟就看一看手机。在课间茨木去问大天狗借他的算式参考,瞄到他错漏百出的方程式时,一脸愕然地问:“你这是要配什么?没见过这样的东西?”大天狗默默要回自己的本子,低头不语。

 

“谢谢你的安慰。”听完茨木的话,妖狐苦笑。

 

“妖狐是不是跟茨木出去了?”酒吞把一脸恍惚的大天狗从椅子上揪起来逼问。

“他说跟我分手。”仿佛没有听到酒吞的话,大天狗目光空洞地说:“为什么?”

“你有没听到本大爷的话?你TM想知道你就自己去问啊!”酒吞说完,心中一顿,他又有什么资格教训大天狗?

“我不知道他去了哪里。”大天狗垂下眼。

“你再仔细想想,本大爷现在出去找,真是靠不住。”酒吞一把甩开大天狗,冲出了门。

 

大天狗慢吞吞地站了起来,走到妖狐的桌前。

妖狐的桌有点凌乱,画笔、画稿被随意放置在一边,他曾经忍不住自己替妖狐收拾过,但每过几天还是会打回原形,妖狐自己的说法是:“看起来凌乱,其实是比较符合我的使用习惯。”于是大天狗就由着他去了。

大天狗慢慢地把画稿一张一张地叠起,里面有风景、有静物,却没有人物的扫描,大天狗有点失望。这时他从画稿中抽出了一张传单:情人节特惠2天游,整点出发。

大天狗皱了皱眉,还是无法按捺住自己心中的焦虑,转头跑出了寝室。

 

TBC


(這篇可能會再修,寫著寫著突然狀態有點差)

评论(7)
热度(9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