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n想寫童話

小透明写手,歡迎勾搭:白熊ID-Cynnana,微博:cynana求投喂,老年人,【不混圈,只求單純同好交流】得到❤️推荐或評論會非常開心╰(*´︶`*)╯♡成份及偏好如下
【酒茨】(不拆不逆)
【夜青青夜】(不拆,攻受不定)
【四三/三四】(不拆) 【茄唐】【鬼白】(就是鬼燈那兩對)

觀望:張靈玉X夏禾


P.S.目前主要沉迷酒茨

只吃糖,拒絕BE.
謝謝各位喜歡我的文的小天使,歡迎勾搭(同名微博)٩(๑❛ᴗ❛๑)۶

注意:本人腎虧,常年拉燈(就是大多沒有肉)

天雷(绝对NG):渣攻賤受、除单箭头以外、【酒茨】二人任何与红叶有关的超友情关系

【酒茨】写手大大的套路?(标题暂定) - 3(傻白甜现pa,HE)

前文戳: https://cyn1015.lofter.com/post/1ee0c971_10ec8ba4





茨木十分兴奋,他破天荒地在自己的博客发了一句心情:“我也是要有猫的人了。”

本想那冷清的博客应该没人会理他,没想到过了一会居然出现了一个点赞,茨木好奇地点进去一看,不得了,这不就是传说中的写手大大– 酒歌?!他居然有关注自己,还给自己点赞了,四舍五入,相当于是被大大艹粉了啊。这个想法,让茨木仿佛在脑中被打了鸡血,如果大大还看过自己的文,那真是无上的荣幸!

接着茨木戳进酒歌的博客,“今天又更了”,这次的更新是写鬼将误会自己身中蛊毒,纠结是否应该向鬼王倾诉心中之情。

“不愧是酒歌大大,才思过人,这种狗血的脑洞也能发挥这么好,快被虐哭了。”茨木一如既往地在文下面留言。

“叮。”

咦,我今天没更文啊,茨木点开提示一看,是一条私信:“谢谢,你写的现pa也不错,坐等更新。”发送人:酒歌。

大大真的有看我的文!茨木感动得热泪盈眶。

“酒歌大大真的是你吗?好激动,第一次与酒歌大大如此亲密接触!我喜欢大大的文很久了!大大的文不仅甜,肉又多,简直是写手界的标杆!高举鬼王鬼将CP大旗!”发送人:地狱鬼手。

“谢谢。”发送人:酒歌。

哇!大大居然秒回我的私信,太幸福了!茨木直直地倒在身后的床上,抱起枕头开始在床上滚来滚去,口中念着:酒歌大大,你是我的神!

被隔壁房间的动静惊动,悄悄地趴在门缝偷看的酒吞,听到了茨木口中的嘀咕,顿时无语,默默地又退回房间:本大爷喜欢的该不会是个傻子吧?!

 

第二天早上,茨木是被酒吞做的早餐香味勾醒的。昨晚他太过兴奋,以至于半夜才渐渐睡着,一睁眼就想起今天要跟酒吞一起去迎接家中的“新成员”。他从床上一跃而起,胡乱抓起睡衣穿上,慌慌张张就冲出了客厅。

酒吞听到动静,抬起头对他一笑:“起来啦,刚好做好早餐,洗漱完、吃完我们就出发?”

“好的挚友!”茨木用力对酒吞点点头,露出一个无比灿烂的笑。

酒吞心中好像被什么撞了一下,微微怔住。

 

“扣好安全带,本大爷要带你去兜风罗。”酒吞难得兴致高昂。

“挚友的车技应该也是很不错,好期待呀。”茨木乖乖地扣上副驾驶的安全带。

“话说,挚友你为什么会想到领养小猫呢?”路上,茨木好奇地问。

“流浪猫不少是由于不负责任的主人造成的,我觉得如果我能减少这种悲剧发生,何乐而不为。另外我查过,有些所谓‘名种猫’,繁殖过程其实很不人道。而且,所谓‘名种猫’‘家猫’是由谁来规定的呢?为什么要用人的眼光去判断其他物种的美丑?再者,对于本大爷而言,我看上的就是最珍贵的,无论它是流浪猫还是什么‘名种猫’……”茨木出神地盯着一边专注地目视前方、一边自信地侃侃而谈:认真的男人真是太吸引人了!

“对了,我之前也常有去这个救助组织当义工,以后要是你有空,我们一起来?”酒吞试探性地问。

“好呀!”茨木想也不想就答应:“没想到挚友你居然这么有爱心,真是个好男人。”茨木不知不觉地把心里的话说出了口。

“哦?那你想跟本大爷在一起吗?”酒吞觉得这是一个乘胜追击的好机会。

“我们已经在一起了啊,我们不仅住在一起,还是挚友,没人能把我们分开。”茨木欢欣雀跃地说。

“呃……”酒吞试图让自己的脸看起来不那么僵,不过他认为茨木根本就不会注意到。

“到了。”酒吞熄火:“下车吧。”

 

“酒吞,你又来啦?这是……男朋友?”一个工作人员模样的人向两人走来。

酒吞自然地搭上了茨木的肩,茨木的身体僵了一下,别扭地转过头:“挚友,不跟他解释吗?”

“怕什么,本大爷是单身,还是你已经名草有主?”酒吞半开玩笑半认真地问。

“没没没,我也单身。”茨木连连摆手:“但是让他们误会挚友你不好……”

“别磨叽,快走吧。”

 

“话说你昨天说除了茨球还想多领养一只?”工作人员模样的人一边在前面带路,一边问酒吞。

酒吞一边用余光瞄到茨木一脸蒙圈的样子,一边憋住笑说:“我怕茨球一个会孤单,还是两只有个伴比较好。”

“挚友我跟这只小猫好有缘,名字好像,有种命运的感觉!”茨木悄悄地伏在酒吞耳边说。

酒吞憋笑憋得脸都红了,嘴上“嗯”“嗯”地附和着。

 

“茨球今天好精神啊。”两人来到一个大笼子前,两人蹲下身。酒吞伸手抱起了一只长毛的小白猫,小猫毫不反抗,反倒不停地在酒吞手上蹭:“你看茨球可爱吗?”酒吞轻轻举起小猫递到茨木跟前。

“茨球好好看!”茨木接过小猫,忍不住用鼻子蹭了蹭:“摸起来好舒服,猫果然还是胖的好。”

没想到,茨球不知道是怕生还是怎么,挣扎着跳回了笼子,扑到另一只小猫的怀中。

接着另一只小猫按住茨球的脸,亲了它一下。

“挚友你看!”茨木拉了拉看着自己的脸在发呆的酒吞:“你说它们是不是在说话?”

“本大爷觉得是。”从茨木的笑容中回过神,酒吞好不容易接了一句。

“哦?挚友觉得它对茨球说了什么?”

“别听他们的,你不胖,只是毛茸茸的。”酒吞抬头对一旁的工作人员说:“我们想带那两只回家,麻烦你们了。”

 

回程的路上,茨木搂着笼子在后座不肯放手,恨不得现在就把猫从笼子中放出来捧在怀里撸。酒吞一边开车一边不住地瞄后视镜,他恨恨地发现自己居然有点嫉妒笼里的两只猫?

“话说,一只叫茨球,另一只叫什么好?”想把茨木的注意力吸引回自己身上,酒吞开口。

“对哦,起名这么重要的事情。”茨木陷入了苦思冥想。


TBC

(预想下章就写茨木掐自己的CP(ゝ∀・)

评论(6)
热度(76)

© cyn想寫童話 | Powered by LOFTER